富邦證券APP首創安卓指紋辨識登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證券APP首創安卓指紋辨識登入

2016/04/20 11:53

富邦證券繼今年初搶先推出「富邦e+」台股語音行動助理後,再度拔得頭籌,領先國內所有券商推出Android APP原生指紋辨識與三星專用指紋辨識,是目前國內唯一推出Android智慧型手機APP指紋辨識的券商,更同時支援Android & iOS指紋辨識登入系統的行動證券APP。

只要持有支援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就可輕鬆設定個人指紋。

指紋辨識夯 投資人最愛

一般投資人使用股票看盤下單APP,每次登入時都必須要重新輸入密碼,由於部分手機畫面太小,常會因不小心輸入錯誤,造成密碼鎖定、無法登入的窘境。為了滿足投資人的需求,富邦證券「富邦e+」自行研發,推出「行動APP指紋辨識登入」是業界第一家可同時支援:Android 6.0原生指紋辨識功能、三星Android專用指紋辨識功能與iOS系統Touch ID解鎖功能,更是國內現今支援指紋辨識手機裝置種類最多的行動證券APP。

富邦證券表示,投資人只要持具有支援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如:Android 6.0手機、三星手機、iOS手機等,安裝登入富邦證券「富邦e+」並完成首次設定,透過個人獨一無二的指紋,只需1秒鐘即可快速完成登入。

現在只需要透過指紋辨識登入富邦證券APP,配合語音系統看盤下單,讓投資人利用證券軟體,變得既方便又快速!(上圖為Android指紋辨識登入。)

安全性驗證 快速登入又安全

對於安全性驗證,富邦證券指出,Android 6.0指紋辨識API不會讓任何應用程式存取指紋資料,而指紋特徵也絕不會離開裝置,且不會分享給Google。如果使用者的手機遺失或被偷,也可利用Android Device Manager輕易找到手機、上鎖並消除指紋資料。

而iOS指紋辨識,透過Apple最先進的Touch ID軟硬體技術,在行動裝置的晶片中建立個人指紋資料,並於每次登入時進行比對,比對成功後才可取用電子交易密碼。另外,個人的指紋資料僅提供Apple Touch ID使用,不能用來與其他的指紋資料庫進行比對,也不會儲存在Apple伺服器,或備份至iCloud及其他地方,客戶可安心使用。

由富邦證券「富邦e+」自行研發,推出「行動APP指紋辨識登入」是業界第一家可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系統的便利軟體。(上圖為iOS指紋辨識登入。)

「富邦e+」是富邦證券傾全力推出的創新交易平台,提供客戶高度個人化設定功能。富邦證券指出,「富邦e+」從支援Apple Watch穿戴式看盤功能,到推出台股行動語音助理,而現今發表自行研發Android指紋辨識登入服務,不斷地推出金融創新服務功能,展現富邦證券在行動研發的創新實力。

證券開戶免臨櫃 線上即辦超省時

富邦證券也於2015年11月底,推出線上開戶的服務,投資人只要在智慧型手機透過「富邦證券e開戶」行動APP,連上網路即可免出門、免臨櫃,即可完成申請開立證券、複委託帳戶,相當方便,有別於其他券商,富邦證券結合台北富邦銀行,提供線上簽署台北富邦銀行委託書功能,當客戶備妥雙證件及台北富邦銀行帳戶後,只要簡單三步驟,1.上傳資料2.視訊認證身分3.線上簽署開戶契約、銀行委託書,立即完成線上申請開戶作業,投資人只要在家等待富邦證券寄發的開戶契約書及電子交易密碼,短時間就能完成開戶手續。

富邦e+:http://www.fubon-ebroker.com/fubon_e+/index.html
若有相關問題請至富邦證券網站或洽客服專線0800-073-588,皆有專人提供解答及服務。
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管證總字第0007號
投資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交易風險之能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