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北巡演 導演名流同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神韻新北巡演 導演名流同讚

2016/04/08 17:35

(圖/新唐人)

紐約神韻藝術團在新北市台灣藝術大學4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於20日晚間落幕最。期間包括名導演柯一正、新北市議員和多位企業界人士都到場,觀賞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

台灣知名導演柯一正:「非常的精湛。」

紙風車劇團董事長、台灣知名導演柯一正表示,看了神韻,最大的體會是,真正的中國文化,在台灣與中國以外的地區仍保存著,從事表演工作數十年,神韻演出讓柯導演看見另一層次的創意,還有藝術家們的精神。柯一正表示,看她們演出,感到她們很快樂,而且她們可以把那個快樂傳遞給我。」

(圖/新唐人)

已經第三年看神韻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伉儷表示,一定不會錯過神韻一年一度的台灣巡演。並說到,表演後如雷貫耳的掌聲,代表觀眾給予很大的迴響,每一場表演幾乎都是這個樣子,也因此我跟我太太每年必定會來欣賞演出。」

現場民眾反饋 從來沒有看過的好表演

方瑞豐是書法家也是古董收藏家,對於「美」,他有獨到的鑑賞力,他有感而發的說:「神韻的美,是一種博大精深的藝術,(神韻)用了很多心,希望能廣為宣傳,讓更多人來觀賞,再各自品味想像,一定會有所獲。」方瑞豐是第二次觀賞神韻,他表示。「水準是世界級的!這不是一般的,已經超越人類的設計。」並說到,如果大家都能夠真正深入地去了解神韻,真的會福至心靈。因為「有福報才能看到,有福報才能到接觸到神韻!」有機會再次觀賞神韻演出,方瑞豐也表達了心中的感謝。

「一進場,就感受到很多正向能量!」方瑞豐激動地說道,「大幕一開,天庭首先進入眼簾,然後再進入皇宮,又返回人間,而人間一片祥和之氣,令人非常的感動,很感動、很感動!這種是我們古代原有的文化,天上、天庭就是這樣,就像佛主所說的一樣。」信仰虔誠的他,一提及佛國聖境,感動得無以言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