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臉書按讚 每月3000元當臉書股東更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玩臉書按讚 每月3000元當臉書股東更讚

2016/04/08 11:38

今天開臉書了嗎?台灣人瘋臉書世界有名,不只台灣,臉書的全球新用戶數量也節節高升,現在每月有將近16億的人口登入,人潮帶來錢潮,臉書營收年年看漲,如何當臉友又當臉書股東、分享臉書的高超賺錢術,其實方法很簡單,不用捧著大筆鈔票,一個月3000元起就能辦到!

共同基金定期定額3000元起 買進全世界績優股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 其實不只臉書,像是3C人相當熟悉的電子商務龍頭亞馬遜(Amazon)、新品發表前就引發市場討論的蘋果(Apple)都身價不凡,想要參與這些世界級績優股的未來,除了海外開戶、準備大筆銀兩,還有別的簡單方法跟著一起賺錢嗎?辦法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共同基金」就能達成一次買進這些績優股的目標。

股市投資致富的兩大關鍵就是要有龐大資金,以及基本面、消息要靈通,這對一般散戶來說,困難度太高,因此就有了「共同基金」的機制,這項機制具備兩大特色,一是集合大眾的資金,二是有專業經理人全責操盤、分散投資,所以買不起一股100多美元的臉書股票,或是也不清楚臉書營運狀況的人,共同基金都可以辦到,而且只需新台幣3000元起,想得到的有名績優股都有可能囊括在內。

基金理財 穩健又輕鬆

共同基金起源於英國,在美國發揚光大,算一算也有100多年的歷史,來到在台灣雖然才30年,但制度面已相當成熟安全,不管是透過銀行還是線上EC直接和投信投顧公司申購,投資人的資金都是獨立自主,不會受到金融機構營運影響,統計到2015年底,台灣的基金總受益人數累積有160萬人,相較於歐美家庭普遍運用的情況,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投資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藉由共同基金投資理財才是21世紀的主流,在個人精力、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想要掌握投資機會,最好的方式便是投資共同基金,而共同基金屬於長期投資,經理人操盤的任務首重報酬穩健,投資人理財的過程也可減少膽顫心驚的機會。(本文由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提供,基金專線0800-88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