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6星級春酒晚宴 案量衝300億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璟都6星級春酒晚宴 案量衝300億元

2016/04/01 18:20

記者朱語蕎/即時報導

桃園知名建商璟都建設,今在6星級飯店東方文華舉辦盛大春酒「鴻運匯」,在房市不景氣的市況下,璟都反其道而行,不僅擴大春酒規模,宣布今年推案量達300億元,並推出「永久保修、永續服務」,讓消費者安心購屋。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說,公司一直在強調建築生活化概念,他6~7年前英國買房,發現在英國都有專業人士一直幫你照顧房子,從過戶、社區管理到後續出租,都有人照應維護,這個印象促成他提出永續宅概念。

「永久保修、永續服務」服務客戶好貼心

2013年璟都推出永續宅概念後,在兩年內蓋了2千戶房子,雖然景氣不佳,但成效很好,今年更進一步斥資億元蓋形象館,將在5月盛大開幕,讓民眾了解璟都怎麼蓋房子,館址特別選在中路特區興建佔地千餘坪的「璟都Life生活品牌館」,未來將不定期舉辦戶外演唱會、親子藝文活動。

今年璟都力求突破,在客戶服務上更加用心,打出「六大服務+四大團隊+八大個案」,目前已推出「璟餐飲-璟咖啡-璟麵包」、「璟衣衛」、「璟藝術」、「璟醫療」等,餐飲引進國外烘焙技術,提供新鮮食材,「璟衣衛」提供數輛賓士商務車接送住戶,「璟藝術」號招50~80位本土藝術家,在社區定期策展,「璟醫療」則提供住戶享有一戶兩次免費。

驗屋附證書助轉售 不收仲介費 

璟都建設總經理鄭明哲表示,公司也成立「永續宅服務公司」,正著手規劃永續宅證書,未來除了永久保固維修,當客戶想賣房,公司工務部會幫你先檢查維修好,並開出永續宅證書,證明房子是好的,之後再協助公告銷售。

璟都今年共推出8個建案,案量達300億元,多集中在中路特區,各式坪數都有,雖然今年市況仍不明朗,但璟都以貼心完善的客戶服務,造就好口碑,在不景氣獲得好成績。

璟都建設今在東方文華舉辦春酒,董事長(右)黃國明特別重視售後服務,提出永久保修、永續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