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企業名人的購屋哲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窺企業名人的購屋哲學!

2016/03/30 18:24

幾番景氣波動,反而更突顯出房市真價值!頂級品牌與頂級地段的相乘效應,依舊是市場突圍的王道。事實證明,在景氣低迷時,往往能買到最理想的好產品。

2016年,大陸建設與大陸工程盛大推出70週年大案-〖丽格〗不畏景氣!預約賞屋滿檔,深獲企業主口碑企盼,層峰族群只要最好的其餘免談!核心地段、頂尖品牌、國際團隊與頂級建材等條件能同時兼具的個案實屬難得,因此,深具眼光的企業主通常比別人更早一步爭藏特別是兩岸經商的企業主,未公開前,及迅速選購整層,滿足與父母親、子女同住一層的闔家團圓夢

〖丽格〗全棟石材,獨特的全球時尚蜂巢語彙搭配琥珀色的玻璃,建構出深具國際都會時尚感的品味格樓。"一戶一綠廊"的專屬電梯規劃,讓出門或回家的過程都充滿陽光恩賜及大自然的幸福療癒感。

〖丽格〗基地位於台中七期最精華地段,新市政中心珍貴的千坪開闊大基地,前臨惠中路八十米壯闊面寬,同時也緊鄰台中國家歌劇院,輕拾歌劇院前萬頃樹河自然綠意。區內的大遠百及新光三越是採買全球精品的雙百貨時尚生活舞台,以及綠園道人文生活圈也近在咫尺。

〖丽格〗位於台中七期最精華地段,前臨惠中路80米壯闊面寬,同時緊鄰25000坪綠園道、國家歌劇院、大遠百及新光三越,雙百貨時尚生活舞台,得天獨厚的珍稀千坪大基地。

〖丽格〗延請全球寶格麗飯店御用設計團隊/世界知名的義大利國寶建築團隊ACPV(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精心擘劃,傳承全球寶格麗精品酒店的經典設計理念,〖丽格〗以最現代、最時尚的新地標美學為設計主軸,外觀以細膩獨特的全球時尚蜂巢語彙搭配琥珀色的玻璃,呈現出品味超凡的都會時尚感,傲立在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最精華的核心之地。

輕食區、熱炒廚房搭配世界金字塔最尖端客層指定選用的Boffi廚具,是眾多義大利廚具精品中唯一享有奢華品牌協會會員的品牌,更是全球時尚企業名人、好萊塢明星的夢幻逸品。

〖丽格〗建築思維以「情感的力量」出發,融合二十一世紀重視分享的新價值觀,希望不論是家人、手足或是朋友都能在〖丽格〗找到最溫暖情感與品味歸屬。〖丽格〗坪數規劃 : 60-125坪,充份滿足全方位二代宅與親友宅的新趨勢需求,幾位企業主選購125坪自住,同時,也在同一樓層添購60坪房屋送給小孩,親情相伴;也有姊妹選購同一樓層;更有企業主相邀好友選購同一樓層,友情常伴。與摯愛一起分享甜蜜生活的果實,"不想分開,就一起住在〖丽格〗"。

幾位企業主選購125坪自住,同時,也在同一樓層添購60坪房屋送給小孩;也有姊妹選購同一樓層;更有企業主相邀好友選購同一樓層。與摯愛一起分享甜蜜生活的果實,不想分開,就一起住在〖丽格〗

〖丽格〗貴賓專線:04-36095888。
〖丽格〗專屬網頁:labellavita.com.tw
〖丽格〗影片欣賞:http://labellavita.com.tw/film-1.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