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鯨建設為中台灣推出世界級景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寶鯨建設為中台灣推出世界級景觀宅!

2016/03/25 16:34

紐約中央公園

寶鯨清翫的世界級

綜觀世界的頂級豪宅的條件,不外乎是:無際視野的公園綠地、繁華都心樞紐地段、機能水平超乎城市其他區域、與城市繁華地段緊密連結,以及擁有無際的大景視野;如同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旁的時代華納中心,想實現俯瞰中央公園綠海的美國夢,就要價6000萬美金。倫敦海德公園一號,則緊鄰全英國最大的綠地―海德公園,讓它晉升為全球最昂貴豪宅;一幢與自然綠海並行的宅邸,早已是世界級的建築和居住主流;而七期南側的寬域,也已成為台中人趨之若鶩的黃金地段。

文心森林公園與IKEA

七期生活,軸線翻轉!

七期南側不僅擁有三大明星學區、十二年不必接送的優勢,更值得矚目的是南側的綠覆率比市政中心高出3.4倍,擁有惠來、南屯、文心森林公園三大綠地,面積總計高達20多公頃;「綠地多、住宅少」使建築棟距、住戶視野都大幅提升、鄰近捷運綠線G10a站的交通利多,更讓七期「核心之心」的輪廓更加完整;加上IKEA旗艦店、日月千禧酒店等國際品牌進駐;公益路上,有牛排教父開設的「MEAT GQ」、頂級粵菜餐廳「与玥樓」、及「金鮨日式料理」...等頂級餐廳設點,使許多追求更高生活品質、且與台中有地緣關係的住戶,紛紛轉進七期南側購屋,成為七期南側最炙手可熱的地段!

七期唯一!世界級自然系「健」築

「寶鯨清翫」取法天地自然意象、亦承襲國際自然派建築大師理念,打造不規則的曲線植綠、融合南側地貌,顯出這棟「自然系建築」在七期南側的寬域中的珍貴價值。在學區首排的黃金角地,以生態、美學生成、被綠海地景環繞、坐享寬闊的視野,並以全棟垂直綠化為住戶帶來減碳舒適、清新空氣、冬暖夏涼、宜人宜居的感受,自然系建築,讓住戶們的生活「健入家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