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純天然 才敢大聲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00%純天然 才敢大聲說

2014/12/19 12:14

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排斥化學成分組成的清潔劑所帶來的汙染及傷害。但是,你知道嗎?市面上一般標示100%天然的洗潔用品,實際上只有1到2種成分是天然,有的只有天然橘油是天然、有的只有酵素是天然、也有的是天然植物油皂基是天然,而其他成分基本上仍然是化學組成。消費者該如何選擇才有保障?

讓您放心的純天然

為什麼各家品牌皆要強調天然構成呢?因為天然的成分是很神奇的,除了環保人士強調的快速分解、完全無毒,不傷害地球!妙管家推出全新全天然系列產品,其中有洗衣精、洗潔精及洗手乳,三種產品皆為全天然成分組成,帶給消費者100%的呵護。

妙管家推出全新全天然系列產品,其中有洗衣精、洗潔精及洗手乳,三種產品皆為全天然成分組成,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國際雙認證加持

妙管家全天然系列無敏感不傷肌膚及衣服,兼具環保無汙染,用心呵護你我及地球。妙管家全天然系列所使用的原料已通過歐盟ECOCERT和台灣SGS雙公信雙機構合格認證及原廠證明;而系列商品更是擁有英國Intertek和台灣SGS的檢驗合格認證,達到無毒標準、洗淨力測試、皮膚敏感測試及生物分解度測試…等等,讓消費者能更放心選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