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汁 就該追根究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喝果汁 就該追根究底

2016/03/22 11:40

果汁健康又營養,但是市面上標榜「果汁」的產品,有些果汁含量不達100%,營養價值大打折扣;果汁攤經常出現大腸桿菌超標的新聞,也讓人喝得心驚膽戰。每日C100%果汁領先推出「QR code產銷透明系統」,完整揭露產品檢驗資訊,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喝得很放心!

實實在在 每日C堅持100%

果汁含量愈高,營養價值當然愈高!市面上的果汁產品非常多,但是果汁含量從未滿10%、25%、40%、到100%都有。挑選100%果汁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包裝上找「果汁含量」的標示。根據現行國家標準法規,必須同時符合果汁含量100%、不能有任何添加物,即使是天然的「蔗糖」都不行,才可在包裝上標示「100%」果汁。

每日C不但符合100%果汁國家標準,在QR code產銷透明系統網頁上也清楚告訴消費者,每批次均通過產品純度檢驗把關,更主動將產品定期送第三公正單位進行100%純度檢測,並接受地方衛生局和中央衛福部的查驗。此外,QR code網頁中也可了解,完全無其他添加的每日C100%果汁,原來是透過研發團隊悉心研究世界水果產區的地理條件、搭配出不同品種的特色風味,所以每一口的香甜都是來自天然水果本身的風味,當然每一口都實實在在!

健康好滋味 由裡到外都安心

水果含有許多特殊植物成分,例如葡萄含有花青素、葡萄多酚,柳橙含有維生素C…等,這些特殊營養成分可以透過嚴謹製程,被妥善保存於果汁中。相較於一般現榨蔬果容易受環境因素影響,如:溫度、光線、空氣、微生物…等,造成變質而無法飲用,每日C透過嚴格的安全衛生環境控管與保存技術,新鮮保留果汁營養。在每日C的QR code網頁中即可看到,每批產品均通過大腸桿菌等安全衛生指標檢驗合格,還有營養素的第三方檢測資料。除了產品品質的管控外,就連瓶子與瓶蓋也都在檢驗規範內,讓消費者由裡到外都喝得好安心!

QR code輕鬆掃 產品履歷隨手掌握

現在只要拿起手機,掃描每日C瓶標上的QR code,選擇產品規格、到期日及批號,就可查看手中這瓶每日C 100%果汁的檢驗報告,從外觀、風味、純度、衛生條件、農藥殘留、重金屬殘留、塑化劑、維生素C含量、多元酚含量等,全都一清二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