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中外人心 神韻魅力襲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感動中外人心 神韻魅力襲台

2016/03/18 17:33

神韻藝術團抵台演出,現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神韻用心演繹內涵

「神韻」,神的氣質、韻味。代表著神聖、傳統、和希望。結合壯麗輝煌的舞蹈、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啟迪心靈的聲樂、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還有精巧絕美的手工服飾,神韻的表演,出神入化。

神韻舞蹈演員的服裝與天幕的整體色調搭配的非常巧妙,古典唯美的水袖與栩栩如生的天幕,兩者相映成趣。

神韻史詩鉅作般的藝術演繹,讓觀眾宛如穿越古今親臨現場一般。

神韻以中華五千年文明為大戲主軸,每個舞劇都有其主題、故事、民族、地域及朝代背景。以中國古典舞獨特表現力,通過史詩般的藝術演繹,引領觀眾走入神聖的殿堂,感動中外人士無數,十年來票房持續成長。令觀眾津津樂道的是動態天幕,將舞台上的空間轉換表現的無懈可擊。從中華大地山川江河,到各個民族的旖旋風光;從各個朝代的神話傳說,到祥光瑞靄,飛天起舞的天國聖境,神韻的表演藝術,將舞台上所有的元素,包括服飾色彩、燈光、音樂、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全部融合在一起,讓觀眾有穿越古今,親臨現場的神奇感受!

神韻將中、西方樂器完美融合是音樂界的一大創舉。

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集結來自包括台灣等多國藝術家,十年來已成長為四個團,沒有一軍、二軍之分,每年近二十個國家、一百二十多個城市的頂級劇院演出四百場以上,每年帶領超過一百萬觀眾,欣賞美不勝收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更多神韻藝術團演出訊息:http://zh-t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許多民眾為一睹神韻演出魅力,特別親臨現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