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國產最超值!Hyundai Verna 1.6L賞車贈好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體驗國產最超值!Hyundai Verna 1.6L賞車贈好禮

2016/03/18 13:52

挾2014年全球暢銷車之榮耀,Hyundai Verna 1.6一登台就以「中型房車的格局,小型車的價格」為國產小型車市場帶來顛覆旋風,一改消費者對於此級距質感簡陋且配備陽春之傳統印象,具備時尚外型、最大動力、越級空間及豐富配備等四大特點,以超強的產品力成為預算型消費者購車前必考慮的重點車款。

流體雕塑貫穿 成就道路最搶眼

於全球市場深受消費者青睞之流體雕塑設計概念,再次於Verna 1.6上精彩發揮,全車線條深具流動感與立體感,搭配車頭進氣壩大六角鑽石造型、整合遠近雙模式光源並整合LED定位燈的Bi-function投射式鷹眼頭燈、造型前衛的霧燈組合,成功結合實用性與動感基因,營造出專屬於Verna 1.6的美感語彙。

時尚款

由流體雕塑設計衍生出的coupe-like 斜背短車尾跑格,更讓Verna 1.6與眾不同,於車側向後貫穿腰身直至後尾燈的腰線設計,賦予領導世代的時尚動感。不僅如此,獨特酷跑款車型更將勁裝上身,披上黑水箱護罩、黑車頂、黑化鋁圈、鯊魚鰭天線、黑後視鏡等酷潮裝扮,再掀市場話題,更造就車壇風潮。

酷跑款

越級空間實力 舒適與實用兼具

不僅外型亮眼,車艙內更規劃舒適性乘坐空間。具備2,570mm軸距與1,700mm車寬,造就Verna 1.6直逼中型房車的空間表現。座艙格局更聚焦於鯨尾式中控台,開闊設計強化整體空間感,並運用黑色內裝主軸搭配深灰雙色並陳優雅。操作介面採經緯方式排列,雙環式高反差儀表中置LCD液晶顯示幕,提供智慧旅程資訊,更以全區恆溫空調及六支揚聲器音響系統,營造頂級影音娛樂享受。

動能輸出傲視同級 安全規格同樣優異

動力表現更是Verna 1.6一大優勢,搭載的動力心臟不僅與曾獲2012年度十大引擎獎肯定的Gamma 1.6MPI引擎系出同源,並導入進化CVVT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電子多點噴射系統結合,輕鬆繳出124匹最大馬力,優勢扭力可在2000rpm時以九成比例湧現,15.9kgm最大扭力更可讓城市中的奔馳過程得心應手。安全配備方面,Verna 1.6全車系配置最佳制動性的前後四輪碟煞、ABS防煞車鎖死 / 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L防爆衝裝置、倒車雷達、晶片防盜系統、Easy go ECM防眩後視鏡整合倒車攝影系統、雙前座氣囊、雙前座電子預縮式安全帶、後霧燈與第三煞車燈帶給駕駛及乘客最完美的守護,更有同級中率先搭載的TPMS胎壓偵測系統,再展領先同級的安全思維。

豐富配備齊全 顛覆陽春觀念

為營造精緻豪華質感,Verna 1.6更不惜成本導入豐富科技配備,舒適面包含全區恆溫空調、Push-Start系統、高級皮質座椅、後座椅6:4分離功能。以媲美中大型房車的豐富科技配備,顛覆以往小車配備陽春的刻板印象!

全球暢銷十傑 入門房車最佳首選

深受全球消費者青睞的Verna 1.6,2014年單一年度便累積銷售71萬輛榮登全球十大暢銷車之一,更於國外多項小型車評選中獲得專業機構與媒體的一致肯定。挾著全球一致盛讚與「絕美外型、越級空間、最大動力、豐富配備」四大特點,Verna 1.6讓台灣消費者無須妥協價格與配備,一次購車就能滿足所有需求!更多詳情請見:http://feature.u-car.com.tw/29535.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