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食來了 平價米其林即將登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幸福美食來了 平價米其林即將登台

2016/03/17 11:14

上村-北海道餐廳

老饕有福了!法式料理不用特地飛去國外吃,在台灣也能有異國頂級料理享受。來自北海道的米其林主廚上村雄一(Yuichi Kamimura)將於4/22~4/24來台,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la FESTA義大利廳客座獻藝,舉辦為期三天的 「北海道米其林星廚饗宴(Hokkaido Michelin Gala Festa)」,以北海道米其林的食藝美學,帶領饕客品嘗北海道星廚的味蕾軌跡。

米其林主廚-上村雄一(Yuichi Kamimura)

精緻藝術料理 不同凡響

出生於北海道的上村雄一(Yuichi Kamimura),個性相當爽朗,年輕時曾到美國、澳洲、紐西蘭等國留學,因緣際會在當地的高級餐廳廚房工作,原本只是切菜雜工,後來於澳洲雪梨跟著有三個廚師帽並獲選全世界最佳50間餐廳之一的Tatsuya’s主廚-和久田哲也(Tetsuya Wakuda)主廚拜師學藝,皇天不負苦心人,練就獨當一面的名廚。

品味與美學兼具的米其林主廚上村雄一(Yuichi Kamimura),此次到維多麗亞酒店la FESTA義大利廳客座,將以台灣小農的新鮮蔬果結合la FESTA地中海料理概念,運用現流海鮮,巧妙的將日式料理的細緻,融入此次菜單料理的設計,4/22~4/24「北海道米其林星廚饗宴」的菜單,將運用新鮮海鮮及澳洲9+和牛,來呈現獨特且華麗的料理藝術。

上村-爐烤澳洲9+和牛百合、牛蒡、脆洋芋。

北海道米其林饗宴 限期三天

為了提供民眾精緻的美食饗宴,西餐總主廚邱兆毅(Thomas Chiu)也不敢怠慢,特別提前動身前往北海道交流準備,與上村雄一(Yuichi Kamimura)聯手發揮精湛廚藝創作,維多麗亞酒店即日起開放電話預約,民眾可選定日期前往一試。

日期:4/22(五)~4/24(日) 共三天
地點:維多麗亞酒店la FESTA義大利廳
餐價:午宴套餐NT.2,200+10%/位(不含酒)/NT$3,200+10%(含三杯酒)
晚宴套餐NT.3,600+10%/位(不含酒)/NT$4,800+10%(含四杯酒)
米其林兒童套餐NT$980+10%
洽詢電話:02-6602-567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