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控最愛車款 超炫配備超殺價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運動控最愛車款 超炫配備超殺價格

2016/03/15 18:53

文/張芷菱
經濟不景氣,在消費者購買越來越理性之下,車商也力求跟進,滿足消費者需求。不只車款配備,甚至車型一點也不放過。近日車市吹起一陣運動風,因應消費者喜好,車廠陸續發表運動控最愛的車款,超值價格更令人津津樂道。

消費者在汽車配備上的個人化需求,TOYOTA最懂!自從2015年推出ALTIS Safety+車型後,其完善科技安全配備,持續獲得眾多消費者肯定,締造銷售佳績與超值好評,也讓ALTIS車款蟬聯2015年汽車市場的銷售冠軍!今年TOYOTA特別在Safety+版的配備基礎上,推出勁炫運動風格的NEW COROLLA ALTIS X,新車上市即獲得市場關注。

安全新勁化 超殺價格立即入主

NEW COROLLA ALTIS X除了擁有Safety+的多項安全科技配備外,還搭載X運動化套件(勁炫類碳纖維水箱護罩、流線類碳纖維側裙、空力尾翼附第三LED剎車燈、潮型擾流後保桿、運動化車頂鯊魚鰭、立體縱向設計的LED日行燈、燻黑尾燈)、以及17吋七幅雙肋式雙色鋁圈等配備,賦予X濃厚的運動氣息。此外,車室內裝以熱血、時尚的熾焰橘為基調,打造類碳纖維飾板,並配備三幅式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頭以及特殊打洞設計的運動化高包覆性皮質座椅,形塑動感時尚的高質感內裝。

本次升級搭載的10項X運動化套件及17吋雙色鋁圈,合計價值高達5萬元,為回饋廣大支持TOYOTA的消費者,NEW COROLLA ALTIS X的建議售價為73.9萬元,成為喜愛勁炫風格及追求行車安全的車主購車時的絕佳選擇。

NEW COROLLA ALTIS X即日起正式發售,賞車民眾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的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