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案年後強銷 來人成長翻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新案年後強銷 來人成長翻倍

2016/03/15 18:12

記者馮牧群/即時報導
房市回歸基本面,桃園新案率先回溫。桃園市區新成屋「和瑞大安」專案經理洪關堡就說,與去年底相較,今年農曆年後以來,現場來人組數幾乎翻倍成長,預料具有產品力,地段佳、生活氛圍好的新案,仍然非常受自住客青睞。

台鐵捷運紅線改造效應逐漸浮現,桃園車站即是一例,新站的嶄新樣貌媲美台北捷運,相隔僅一站的中路預定站,能省下桃園新站1/5的房價空間,新案的詢問度因而熱絡。「和瑞大安」距中路預定站約300米,住戶享受通勤便捷又不必擔心軌道噪音,同時具備台鐵捷運化後的房屋增值潛力。

洪關堡指出,「和瑞大安」銷售逾七成,為加速去化最後席次,近期調價為每坪24~25萬元,相較甫公開時平實不少,讓客戶很有感,也帶動銷售狀況。該案規劃29及39坪2~3房產品,可售戶數不多,現已完工。

「和瑞大安」位在機能成熟的桃園市中心,結合台鐵捷運、公園、校園、商圈等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