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幢安全好宅「日健悅」 全新開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從一幢安全好宅「日健悅」 全新開始

2016/03/15 11:58

安穩的人生、1388萬起安心換

面校園、鄰公園、近捷運、耐震居,就在正義國小第一排!日健機構以追求完美的態度,強化結構、挑剔每一個施工細節,三重優質換屋、北市舊公寓換景觀新豪宅,絕對有機會!

全新完工立即引起三重成屋買家關注的「日健悅」,追求品質、品味不遺餘力。由哈佛建築師、信義豪宅系出同門的「呂建勳」大師操刀,新古典飛簷外觀氣勢磅礡,已成為三重第一豪門指標。一樓大面寬門廳及咖啡Lounge,就像置身歐洲藝術飯店。一樓10米崗石基座,更有博物館的氛圍。「日健悅」以超規格的排場,吸引金字塔客群鍾情進駐。

放眼台北市明星學區,仁愛路幸安國小前、大安森林金華國中旁、信義區博愛國小公園前,正對樹蔭成海、校園學風,向來是名宅聚集地。凌空22層的「日健悅」位居學校第一排,卻兼具靜巷官邸的特質。開窗百米棟距、四季綠意,加上大智公園就在轉角,20年濃蔭成林、聚集了豐富的生活機能。校園加上公園的優勢,更彰顯「日健悅」獨特的優雅印象,日後的名宅價值有目共睹!

「日健悅」擁有捷運、水岸、公園、校園、商圈五合一優勢,保值力道十足。一橋之隔即達中山北路、南京商圈、晶華飯店、花博公園、市立美術館,繁華機能、人文環境兩全其美。其中雙捷運生活圈,更是換屋行家最青睞的選項。新莊線台北橋、菜寮站雙向步行約650米,蘆洲線三重國小站約900米,而菜寮下一站,正是機場捷運線的三重站,直通桃園機場。坐擁豪宅級生活質感,精算下來只約略台北市一半房價,搶在通車前卡位、入主保值性最佳的捷運商圈,此時是最好時機!

千萬換屋、億萬擇鄰,「日健悅」正對正義國小百米棟距。「純住宅」素質品味,飯店禮賓迴車道、超大門廳、頂級會館,「日健悅」完全比照台北市頂級豪宅規劃,卻有「友善而超值」的價格、正是吸引大台北換屋家族的主因。

開窗看校園、下樓有公園、出門輕鬆搭捷運,正義商圈26-48坪、台北橋捷運站。賞屋會館:三重區信義西街35號,禮賓專線02-2976-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