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特別冷?!宅在家暖過冬的秘密武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今年耶誕特別冷?!宅在家暖過冬的秘密武器!

2014/12/19 10:15

文/胡芩
氣溫驟降,今年冬天特別冷!除了穿上保暖衣物外,更重要的是慎選電暖器。一般而言,電暖器可分成煤油爐、葉片式、電膜式、對流式與陶瓷式等五種類型,專家建議依循「W-A-R-M」原則,也就是透過「暖房效果」(Warm)、「保暖需求」(Aim)、「空間大小」(Room)、「預算高低」(Money)等四大考量來選購電暖器,立即滿足自家所有暖房需要。

德國Heller葉片式電暖爐,提供高效率熱對流的暖房效果,適合各種坪數的空間。

針對不同住宅型態,位於山區或海邊的住宅,日夜溫差大且相對需要提高空間的溫度,全方位暖房專家嘉儀與日本SENGOKU公司合作推出強力暖房型的「煤油暖爐」,能提供穩定熱源,讓室內每個角落皆能覆蓋溫熱,長時間保持室內恆溫,提供舒適大暖房的效果;並可預約開機及自動停止,適合預算高的消費者。 

「陶瓷式電暖器」有小空間速暖效果。

預算較低且居住空間較小的消費者,則可選擇「陶瓷式電暖器」,兼顧機動性高又省電的功能,採用加強型大功率陶瓷發熱板,瞬間感受大範圍熱能,即使連續使用1000小時,熱衰竭率仍低於10%。

葉片式長效恆溫  電膜式即開即熱

至於年長者、孕婦及嬰幼兒等在冬季特別需要保暖的族群,建議選擇長效恆溫型的「德國Heller葉片式電暖爐」,搭載全球獨家專利配件Turbo循環風扇,提供高效率熱對流的暖房效果,恆溫裝置讓暖房速度更快也更省電,體貼的預約開關機功能,配合生活作息,提供不耗氧、不乾燥的舒適空間。

而需要穩定溫度的小家庭,或注重冬季皮膚保濕的消費者,則可選擇嘉儀獨有「即熱式電膜電暖器」,不僅長效恆溫即熱輕薄,也能選擇預約開關機服務,超越傳統發熱技術,達到均勻散熱效果,即開即熱,滿足機動性高且節能智慧暖房需求。 

「對流式電暖器」有防水的功能,也適用於廁所及浴室。

對流式防水速暖  起居浴室雙用

通過防潑水檢測的起居浴室雙用「對流式電暖器」,防水速暖且備有溫度控制及溫度斷路器,在潮濕的廁所與浴室空間使用也不必擔心安全問題,無段恆溫設計,維持舒服室溫,嬰幼兒洗澡換尿布也能有雙重保護不畏寒冬。

全方位暖房專家嘉儀,不僅提供消費者節能又環保的高效能產品,打造省電安全的居家生活,帶來無所不在的舒適暖意,更不定期贊助或捐贈電暖器予弱勢團體,期望能夠溫暖更多人的心!更多訊息請上http://ke.kenk.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