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足跡 遍及全球劇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神韻足跡 遍及全球劇院

2016/03/14 18:05

文/李惠芬、李熙正 圖片提供/主辦單位

全球藝術表演家最嚮往世界級表演殿堂,神韻不僅是進出常客,還被視為貴賓,每年以全新節目,在全球知名頂級劇場巡迴演出。

林肯中心連演17場 打破紀錄

神韻藝術團十年來,足跡不但踏遍國際各大舞台,更屢創藝術表演的票房奇蹟。以去年為例,在世界頂級的多個劇院都出現接連演出十場以上,且多數滿場、一票難求的盛況。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打破慣例,不但首度推出華人藝術表演,也打破紀錄連演十七場,洛杉磯柯達劇院完售十九場,加演四場依然爆滿。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連演十場,更為了排隊久候,無票入場的觀眾首度賣出站票。美國的神韻熱潮,連總統歐巴馬都知道。

美國舊金山歌劇院也曾有過神韻的足跡。

全球知名劇院 都有神韻足跡

其他知名劇院,還有美國舊金山歌劇院、波士頓歌劇院,奧斯卡金像獎固定頒獎地點的洛杉磯柯達劇院,英國倫敦皇家節日音樂廳、布拉格國際會議中心、維也納城市劇院、多倫多索尼表演藝術中心、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德國威斯巴登歌劇院、奧地利薩爾斯堡大節慶劇院、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日本東京文化會館等,全球華人藝術團體中,實鮮有匹敵。

美國德州休士頓瓊斯表演藝術中心。

神韻每年在台灣各主要城市巡演四十場左右,年年幾乎都是滿場,台灣觀眾喜歡神韻富有文化底蘊和精湛藝術水準的演出,可見一斑。今年台灣演出,售票情況依然熱烈,新北市的六場演出座位已全數一掃而空。

更多神韻藝術團演出訊息:http://zh-t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一共在台灣7個城市演出。

神韻表演必定高棚滿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