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全發電腦保險櫃 安心的好幫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全發電腦保險櫃 安心的好幫手

2016/03/14 11:43

永全發企業公司專業製造高品質、高安全電腦保險櫃,創新研製新技術,防火、防盜、防鑽、防乙炔、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是台灣唯一自行開發、設計,鋼板級金庫的專業製造廠100%台灣製造,依據客戶需求的特殊功能、尺寸量身打造,提升客戶經營利潤,有效降低營業風險,是居家業界必備首選。

永全發電腦保險櫃自民國86年迄今,歷經18年的市場考驗,榮獲富邦產物【無失竊理賠】的最高榮譽,深獲國內、外知名企業最愛採用的安全設備,今日已然成為業界鋼板級保險櫃的領導品牌。永全發企業;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18年來更結合【保全連線】及【陽宅開運】讓客戶安全有保障又能開運發大財,在專業上;更致力於科技與人文的結合,使用過永全發電腦保險櫃的客戶,都是讚譽有佳,口碑相傳。

即日起,凡購買永全發電腦保險櫃提供免費到府陽宅鑑定,可幫您結合人生的密碼、陽宅的吉位,讓您選在吉時入庫(補庫、固庫),並運用奇門遁甲,先、後天的卦氣,讓您招財進寶、事業鴻達。

陽宅開運要訣:結合客戶人生密碼、陽宅財位、流年吉時入庫(補庫.固庫)
       運用奇門遁甲,先、後天的掛氣、五行開運、招財進寶(招財氣)。

有土地斯有財、有財必有庫、財庫補足、則平安順遂矣。
即日起凡購買本公司產品者贈免費到府陽宅開運配置

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太順路71號
總機:04-24350486
官網:www.ycf-coffer.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