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民眾腰痠背痛 對抗地心引力-倒立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八成民眾腰痠背痛 對抗地心引力-倒立正夯

2016/03/03 11:17

根據統計,超過三十歲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有過腰酸背痛的經驗;且是全球人共通的現代新痛。人為什麼會腰酸背痛?人體力學專家表示,脊椎動物中,貓、狗等動物的脊椎是橫的,背部朝天,但人類的脊椎骨卻是直立的,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頭的重量會壓到脖子,身體的重量會壓迫到腰,長時間的重量壓迫,就容易造成腰痠背痛。

像是久站、久坐,姿勢不良,彎腰、扭腰太久或搬重物,甚至床舖太軟、懷孕、穿高跟鞋、咳嗽、打噴嚏、抽菸等都可能引起腰酸背痛。例如專櫃、店員、辦公人員、司機及搬運工人甚至家庭主婦等都容易有此困擾,加上現代人壓力大,長時間使用3C產品,或是長時間低頭看手機,都容易造成肩頸僵硬、帶給脊椎負擔。

借助安全倒立機的「倒立位運動」,綜合了倒立、自身體重牽引和肌肉鍛鍊,是結合科技與保健的科學養生器材。

全球名人早已靠「倒立」舒壓、擺脫地心引力

其實早在30幾年前,國外早已開始透過倒立來對抗「地心引力」對身體的壓迫,全球許多名人都藉著「倒立」伸展放鬆全身,如好萊塢影星辛蒂克勞馥、大衛杜考夫尼、伊娃曼德斯、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和環法自行車賽冠軍藍斯阿姆斯壯等人,都藉由倒立養生抗老,而國內許多藝人也靠倒立「駐顏、紓壓」,而這些全球名人在倒立器材的選擇,也都一致選擇風行全球超過34年、唯一通過UL及CE雙安全認證的美國「晶璽Teeter倒立機」。

全球許多名人藝人指定愛用倒立機領導品牌Teeter倒立機,藉由倒立位運動對抗地心引力,達到紓壓養生保健。

86歲銀髮族奧運跨欄金牌的秘密武器 Teeter倒立機聲名大噪

Teeter倒立機發明人Roger Teeter原是一位滑水板設計師,因為身受多年背痛之苦,在學習倒立後宛如重獲新生,為了推廣倒立運動,因而在1981年發明全世界第一台倒立設備,之後便專注投入倒立機研發。2000年,高齡86歲的Kurt Marrow因藉Teeter倒立機保持身體彈性及健康,拿下美國老年奧運跨欄金牌,再度讓Teeter倒立機聲名大噪,甚至連英國知名的紐卡索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也留意到倒立機的神奇,於2007年採用Teeter倒立機進行背部研究得到驚人成果。

倒立機之父Teeter先生,現高齡約80歲仍體態挺拔,一生職志在於設計全世界最好的倒立設備。「每天規律的倒立習慣,就是我充滿活力再創人生高峰的祕訣。」

市面唯一通過雙認證 堪稱全世界最安全倒立機

Roger Teeter身為使用者及設計者,為了最重要的安全考量,Teeter倒立機採用工序繁複成本高昂,強度卻達一般鋼材3倍的「熱處理鋼」,因此能通過嚴苛的UL安全標準的4倍重量負荷(約544公斤)及連續3萬次以上模擬使用旋轉、高速撞擊…等測試,Teeter倒立機甚至自行將測試做到5萬次模擬使用仍安全無虞。獨家的平衡設計,只需擺動手臂就能控制翻轉角度, 專利FLEX彈性科技透氣網狀背板、舒適的抱腳踝式腳部固定系統及2秒快速裝卸的專利卡榫,10秒快速直立收納等特色,都是舒適方便的貼心設計。難怪全球的名人只信賴Teeter倒立機,國內許多藝人如盛竹如、徐乃麟、廖偉凡、狄鶯、王俐人、粘嫦鈺、袁詠琳…等同樣指定最安全的Teeter。

安全意識抬頭 Teeter倒立機在台銷售亮眼

引進Teeter倒立機來台的J&h晶璽健康體驗館總經理何修榕提醒:「由於全球倒立機熱銷,國內外都出現許多未通過安全認證的產品,不免讓人擔心使用安全,因此才會引進在全球推出超過34年,全球超過200萬愛用者肯定的Teeter倒立機;在台灣一推出就引起消費者注目,迅速成為全球銷售第二的地區,欣見國人在重視健康之餘,也很重視品牌及安全性。民眾寧願多花一分錢吃的健康、用的安心,也不想當被實驗的白老鼠。對於倒立,安全絕對是唯一的選項」

倒立機發明人Roger Teeter於2015年訪台,與晶璽健康館總經理何修榕合影。

晶璽全台門市「買晶璽送驚喜」
1.親臨門市體驗唯一通過安全雙認證的晶璽Teeter倒立機,送時尚運動毛巾。
2.新春猴犀利專案,幫您省3000,消費滿額再享加碼送!

立即線上預約體驗Teeter倒立機:http://teeter.jhsport.com.tw
活動詳情請洽客服專線04-22585228
J&h晶璽健康體驗館官網:http://www.jhsport.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