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英國投資 交易安全又穩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錢進英國投資 交易安全又穩定

2016/03/01 18:24

文/王琬婷
國人掀起海外投資熱潮,市場上熱銷區域像是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北美、日本、英國等,但投資市場千變萬化,究竟怎樣選,才能精準獲利呢?

英鎊匯率正低,現在進場投資正是好時機,等於可再省下8%的費用。

租屋需求高 行情看俏

想錢進海外市場投資,首先要深刻了解自身需求,其次研究當地租屋市場的需求與風險,才能評估投資環境是否安全。先進國家「英國」值得被推薦,優勢是租屋市場強勁,外來人士多,年淨投報率至少有7~10%,該國人民收入與經濟成長穩定,適合中長期收租獲利。

一卡皮箱 即刻入住

今年瑩寶全球新推出英國知名建商在曼徹斯特的住宅案、約11~12坪套房規劃,酒店式公寓服務,台幣總價約860萬元,還有學生公寓建案總價約台幣230萬起即可當英國包租公,穩定的租金收益。

瑩寶全球副總陳又嘉表示,英國住宅商品都含精選裝潢,且家電、家具都準備好,也就是一卡皮箱就可入住的概念,只要預備總價20~30%訂金,隨著施工進度完成後,再付剩餘的尾款,就可擁有英國250年的地上權。

發展最快城市曼徹斯特

曼徹斯特人口增長速度是英國全國平均速度的3倍,有強大住宿需求,但城市內最新住宅存量是英國最低的,未來城市發展將創造1萬5000個就業機會,住房供需的不平衡,是支撐房產增值和租金發展潛力,租金上漲速度比倫敦快13倍。

曼徹斯特住宅案,套房規劃、酒店式公寓服務,總價只要台幣860萬元。

有品牌才安心

投資海外地產,選對專業顧問服務業者很重要。多年來,在台灣負責代理銷售英國海外房地產的「瑩寶全球」,服務優於其他公司,用心之處在於特別聘請稅務的專業顧問,針對個人財務狀況,給予投資最佳建議。未來,瑩寶多元化經營服務,除提供住宅商品外,還會針對金字塔頂端客層,提供海外資產配置與顧問服務。

打破「保證買回」迷思 

俗話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瑩寶全球副總陳又嘉表示,消費者要回歸市場機制,若建商選在精華地段推案,照理說在市場一公開推案時,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何需建商掛上「保證買回」的擔保呢?反觀若當地房產交易市場熱絡, 租屋需求強勁, 空屋率極低時, 建商根本無須提出「保證買回」吸引買家入場, 畢竟直接來自收益的回饋,就是最有力的獲利保證。

瑩寶全球除專門代理英國住宅物件外,還針對層峰人士提供海外資產配置與顧問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