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多元升學熱潮 陸軍報考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趕搭多元升學熱潮 陸軍報考夯

2016/02/16 11:41

近年來教育部鼓勵青年學子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管道,提升自我能力與發揮潛力,找到自己的一片天!陸軍專科學校洽提供青年朋友嶄新的發展機會,課程除二專教育外,透過專精化軍事教育打造成為優質幹部,並落實專才專用,拔擢晉用優秀之軍事人才;青年朋友於此訓練與學習後,就陸軍所提供完善的職涯規劃,結合戶籍地選擇服務單位的機會,在兼顧家庭及擁有未來的保障下,為自己的將來全力打拼。

105學年度國軍士官二專班聯合招生簡章已公布於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及陸軍專科學校網站上,考生透過學測入學或統測入學方式實施線上與通信報名(報名日期:105年1月25日至105年2月19日);另考生須體檢合格,並完成「體適能」檢測成績達中等以上、智力測驗(100分以上)及口試成績合格後,再依學測或統測成績進行錄取分發。

選擇陸軍專科學校,開啟人生無限可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