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旺年會」遠雄張麗蓉:《自由時報》永遠清楚產業的需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自由旺年會」遠雄張麗蓉:《自由時報》永遠清楚產業的需要

2016/02/02 21:10

〔記者馮牧群/即時報導〕房產界一大盛事「2016自由時報旺年會」於2日舉行,現場熱鬧非凡。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指出,《自由時報》最令人讚賞的便是客觀多元的報導內容,「永遠知道客戶、消費者在想什麼,永遠清楚產業需要什麼」,成為三方最重要的資訊服務媒介。

張麗蓉說,自由時報旺年會是房產業界一年一度的重要大事,成功為業界打造一個歡樂又溫馨的聚會環境,凝聚大家的情感。她認為,房市已經利空出盡、否極泰來,售價貼近成本價,當房市回歸基本面,購屋族將會更加理性。

遠雄與《自由時報》合作已久,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很高興參與2016自由時報旺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