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旺年會」亞昕姚連地:首度參加 活動溫馨活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自由旺年會」亞昕姚連地:首度參加 活動溫馨活潑

2016/02/02 20:43

〔記者葉思含/即時報導〕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今年第一次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表示活動辦得既溫馨又活潑,看到《自由時報》團隊人員都相當有朝氣活力,活動規劃也非常創新,相當不錯。 

姚連地表示,現今許多年輕人都認為政府應背負買不起房的責任,其實,政府該負責的是創造好的就業環境,鼓勵企業投資、創造稅收,刺激內需市場,提升年輕人競爭能力,讓年輕人都能靠自己努力完成購屋夢想。 

另外,政府也應著手重要公共建設、提供優良居住環境、照顧弱勢團體,而年輕人應該靠自己努力購屋,不應該一味指責政府。《自由時報》是台灣第一大報,報導應公正公開,並多點正向新聞,期許《自由時報》能持續督促政府創造優良就業環境與經濟發展政策。 

今年亞昕推案重點為在林口的昕動台北計劃,主推2建案「亞昕昕世代」、「亞昕昕賞」,「亞昕昕世代」規劃約15~30坪、「亞昕昕賞」規劃約30~60坪,每坪開價落在45~48萬元。觀望今年房市,預計房價持平、成交量增加,現在已明顯感受到看屋人與詢問度增溫。

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今年首度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表示活動溫馨活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