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好風光!吸引外媒撰文報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雲嘉好風光!吸引外媒撰文報導

2016/01/21 16:01

文/張芷菱 攝影/黃柏榮

台灣亮點越來越多了!甫登上英媒《每日郵報》與《BBC》專題報導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因其獨特的外型設計與文化意涵,獲得國內外媒體高度討論。嘉義政府也表示此處完工後,預計2016農曆新年前試營運,盼能成為嘉義新興的旅遊、結婚、攝影場所。自己的教堂自己挺!開車就能到的美景,快跟著和運租車一起來趟「雲嘉深度之旅」吧!

高鐵新站 站內租車SO EASY!

搭車高鐵到雲林站,一出匣門即可看到和運租車的服務櫃檯,於站內就能輕鬆租車!臨櫃辦好租車手續,服務人員更細心解說車子性能與操作方式,另外還免費提供GPS衛星導航(需事先預約),整裝完畢就可以開心出發囉!

話題新景點!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

近日引起全台騷動的特大型裝置藝術「玻璃高跟鞋教堂」,位於嘉義縣布袋港,該教堂融入台灣傳統文化習俗,傳統新娘嫁入夫家前,必須足蹬高跟鞋踩破瓦片,把過去不好的一切,像瓦片被踩破後丟棄,並開啟美好的開始。整個布袋港口放眼望去一覽無遺的美景,空海一線搭上精緻大型玻璃高跟鞋,讓港口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現在則是嘉義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高跟鞋教堂高約17公尺寬度約11公尺,主要結構為1269根鋼架,外表使用約320餘片玻璃組成,四周無特殊建築,造型十分吸睛,據稱總營造經費高達2317萬。

文創新亮點 合同廳舍(虎尾誠品站)

雲林的特色景點擁有在北台灣少見的復古韻味,像是虎尾鎮中心的「合同廳舍」,利用老舊建築改建,以及誠品書店進駐,結合統一星巴克的咖啡飄香,讓「合同廳舍」增加一抹曼妙的書卷氣息,是旅客來雲林必訪的觀光景點之一。

觀光客必訪 蛋糕毛巾咖啡館

虎尾鎮光復路上有間來自全台灣最大的MIT毛巾市集,推出以毛巾為主題的「造型毛巾蛋糕」,旅客不僅可以來此處與現場超可愛的裝置藝術拍張照留念,還可以到店內挑幾顆超「卡哇伊」造型毛巾蛋糕送禮或自用兩相宜喔!

少女們注意 菓風小舖&巧克力工坊

喜歡甜點的大小朋友注意了!雲林斗六蘊藏著足以溶化人心的甜點工坊,除了可以報名DIY巧克力甜點,還有特色餐廳和菓風店鋪,有別於一般市區菓風門市,戶外一大片的新鮮草皮,外加大型甜點模型,讓人忍不住提起相機瘋狂的拍照!

台灣特色之旅阿 里山鐵路嘉義車庫

來一趟阿里山深度之旅有多難?其實很簡單,不必和旅客搶阿里山小火車套票,嘉義市中心就有這麼一個值得你長時間逗留的美景,想要觸摸鐵軌與體驗車廂,來一趟就可以完美滿足「鐵軌之旅」的需求,景色超美、超有意境唷!

新春租和運 全年行好運

只要預約2/5~2/14春節期間用車(以出車日為準),和運租車就送納幅三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你歡喜迎新享好康!想要趁春節旅遊的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詳情請洽
和運租車服務專線:0800-024-55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