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快閃演出!驚喜計畫溫暖人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01快閃演出!驚喜計畫溫暖人心

2016/01/18 18:06

文/張芷菱

2015年底,32位親愛愛樂的小朋友、不計其數的練習,跨越了270公里來到台北都會,只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南投山林裡最美妙的音符。為了鼓勵這群南投縣仁愛鄉對音樂充滿熱情的孩子們勇敢追夢,安聯投信與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攜手為孩子們圓夢,特地安排一場101圓夢快閃音樂會,傳達「主動 讓世界更美好」的精神。

提琴大師林昭亮與親愛愛樂 主動走入人群

32名親愛愛樂孩童身著原民服裝,人手一把提琴,驚喜現身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聖誕樹前,親愛愛樂孩子以琴音奏出耳熟能詳的卡農樂章,熱情專注的神情及悅耳的演奏,台北101頓時充滿溫馨氛圍。

國際提琴大師林昭亮老師也神秘現身,主動加入親愛愛樂孩童的演奏,讓卡農樂章更添韻味。短短五分鐘的快閃活動,留下令人難忘的回憶。

線上直播 讓大眾聽見台灣原聲希望

不只挑戰快閃,公益音樂會的活動更首次開放Live網路直播,邀請民眾於Youtube線上平台同步收看,吸引逾10萬人次觀賞,用音樂讓更多人聽見來自台灣的原聲希望,凝聚更多影響力。

安聯投信看見了同樣以「主動」精神在努力的夥伴,一位是長居海外卻主動付出,栽培台灣音樂種籽的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老師,一個是來自南投仁愛鄉,主動爭取學習音樂的親愛愛樂。深耕台灣25年的安聯投信,決定投入資源、主動幫助,因此促成本次的公益音樂會。

秉持「主動 讓世界美好」精神的安聯投信,希望能夠以音樂作為橋梁,用音樂教育紮根,創造社會的正向力量,因此特別促成長期致力培育國內音樂人才的林昭亮老師,親自上山指導南投縣仁愛鄉的親愛愛樂樂團。安聯投信表示將持續以行動深耕台灣,支持在地環保、文創與教育,主動讓這塊土地更美好。

詳情請見官網:
http://event.allianzgi.com.tw/MKT/BRAND/?utm_source=LBT&utm_medium=Native&utm_campaign=20160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