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晶礦保養 水嫩亮顏秘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死海晶礦保養 水嫩亮顏秘訣

2016/01/08 17:21

文/江芙樺

質感上乘的膚觸,令人聯想到肌膚的健康感與光滑細緻程度。主打天然的時尚保養品牌SABON,本次結合來自以色列死海神奇大自然元素,推出「死海晶礦系列」,天然的質地,塗在肌膚上感覺舒適。由死海中萃取出的礦物質,能為肌膚帶來柔嫩光采,更讓保養宛如一場頂級饗宴!

(左)「死海晶礦光采臉部保濕乳霜」含天然可可亞油脂,能深層保濕、補足肌膚所需養分。(50ml/NT$1080)
(右)「湛藍萃顏死海泥面膜」能淨化毛孔,緊緻肌膚。(100ml/NT$1,980)

死海神奇能量 重返水嫩Baby肌

這場頂級保養饗宴的主角—SABON「死海晶礦系列」,靈感源自大自然,由四大主要成分『死海天然水』、『死海礦鹽』、『死海黑泥』和『死海原生植物』打造;其中天然豐富的『死海礦鹽』,是由自高鹽分水中溶解出多元礦物質,來打造天然的植萃原料,創造出這系列細膩溫和的潤肌特點,讓肌膚充滿彈性與能量。

蔚為「世界七大奇觀」的以色列「死海」,在希伯來語意為「鹽海」,為世界上最低的湖泊,位於以色列與約旦交界。

死海之所以叫死海,是因為它湖水裡面含高濃度鹽分(35%),幾乎無生物可以生存於水中,僅有少數細菌及浮游生物;因鹽度高,除富含大量的鎂、鈉、鉀、鈣鹽等礦物外,能讓人輕易漂浮於死海水面的特性,來自其獨特的物理反應。SABON死海系列使人美麗的肌秘,即來自海水中的多種礦物質。

(左)「死海晶礦沐浴油」內含調性溫和的橄欖油,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舒緩保濕。(350ml/NT$1180)
(中)「死海晶礦身體乳液」中的橄欖油能保濕肌膚,打造如絲綢般的肌膚觸感。(200ml/NT$1380)
(右)「死海晶礦美體煥膚泥」,以死海天然水、死海礦泥與沙漠植物傑里科玫瑰調配而成,能平衡肌底,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400g/NT$1080)

沈浸美好保養 令人期盼的紓壓時光

保持膚況美好,還有一項要訣,就是放鬆心情。尤其現代人步調繁忙,每天與壓力為伍,肌膚容易老化。SABON「死海晶礦系列」除了神奇的死海嫩膚效果特調,也擁有獨一無二的香調,以來自原生沙漠植物—傑里科玫瑰、沙漠小白菊、與帶有木質香調的沒藥相互搭配,如SPA級的保養質感,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SABON「死海晶礦系列」的瓶身採對稱不透明晶體設計,用以凸顯豐富大自然元素;金色紋路則象徵陽光普照,獨特設計令人著迷。原來每天例行的保養,除了講究效果、美好的氣味,更包含視覺享受!SABON「死海晶礦系列」的天然新保養哲學,讓女人每天期待,與肌膚對話的美好時刻。

SABON兩款話題明星商品—
(左)富含細緻海鹽顆粒的「死海晶礦光采煥顏角質霜」,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水潤光澤;與「死海晶礦光采煥顏三效泥面膜」(右)搭配使用,能讓肌膚保持水潤彈性(兩款皆為150ml/NT$2280)。

想立即體驗?點擊SABON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SABON Taiwan官網:http://www.sabon.com.tw/t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