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元氣 麻油炒豬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補元氣 麻油炒豬肝

2016/01/07 14:30

婦女產後流失大量體力,是最需要補元氣的時候。這次很榮幸可以參加福壽芝麻油的試吃活動,難得有品質這麼好的芝麻油,那就來動手做可以補充滿滿元氣的麻油炒豬肝。

福壽100%純芝麻油的香氣非常濃郁,配上營養價值極高的豬肝,用麻油去提出豬肝的鮮度與香氣,是一道家常也可以宴客的料理,端上餐桌馬上被一掃而空!

食材:
豬肝、福壽芝麻油、薑片、枸杞、米酒
作法:
1.豬肝洗淨後切薄片,利用米酒及太白粉泡醃去腥。
2.接著用滾開水快速川燙一下,馬上用冷水沖涼備用。
3.薑片用中小火爆香後,將豬肝放進去拌炒。
4.炒至半熟變硬後,加入枸杞。
5.加入米酒少許,快速翻炒後即可起鍋。

最近料理都使用麻油是有百年歷史的福壽公司生產的100%芝麻油,嚴選芝麻原料,控溫焙炒技術,精密過濾製成,保證100%純正。

在烹煮過程,福壽芝麻油真的香醇、濃郁,家裡只要放瓶福壽芝麻油,隨時都可以輕鬆料理,顧好家人的胃及健康!

投稿讀者:新北市 周小姐

更多芝麻油資訊:http://www.fwusow.com.tw/products/itemlist/category/110.html
芝麻油哪裡買?
http://shop.fwusow.com.tw/?REQUEST_ID=cGFnZT1wcm9kdWN0X2xpc3QmTm9kZUlEPT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