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大集結 林飛帆號召參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時代力量大集結 林飛帆號召參與

2016/01/05 15:18

時代力量將於1月9日(六)晚間舉行首次全黨造勢晚會,以「蘊生與希望」為主題,號召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將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舉行,象徵要把新時代的理念與價值帶入國會;屆時黨內區域、不分區候選人都將到場「大集結」,共同為政黨票催票。此外,即將退役的林飛帆也錄製一段影片,號召民眾上街支持。

時代力量不分區的立委候選人,同時也是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柯一正表示,在前年的太陽花運動,被很多年輕人的付出與行動所感動,也深感「政治就是應該要交給像這樣的年輕人」。因此,自己在時代力量裡,是扮演一位推手的角色。而這次的造勢晚會,主題為「蘊生與希望」,主視覺將是一位年輕的孕母,代表著「新生」,象徵社會大眾對新政黨、新政治的期許。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感性地說,真的非常感謝各界朋友對時代力量的支持,也很感謝柯一正導演扮演時代力量的推手,「不過,我們的目的是,要讓所有的不分區全上,我們不能留柯導一個人。」

負責舞台設計及大型作品製作的雕塑家李良仁則說,年輕的孕母,代表著未來充滿著無限希望和未來,時代力量就是要用「希望」來創造一個新的世代。不同於傳統的造勢晚會,我們更強調新生、未來與希望,並且用藝術的方式來表達,時代力量是跟台灣的土地與生活緊密相連的。

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將於1月9日登場,主舞台不使用傳統背板,而豎立一座高聳的孕母雕塑,作為主視覺,象徵將蘊生新時代、新希望。此外,曾全台巡迴的紙風車劇團也將擔綱演出。圖為主舞台視覺模擬。

時代力量這次晚會的合作伙伴「紙風車」,過去走遍全台大小鄉鎮,進行巡迴表演,僅以民間捐款方式,帶給無數孩子們成長的教育及快樂的希望。除此之外,現場也將邀請到由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帶領的「不老夢想」演出,展現銀髮活力。

時代力量不分區的立委候選人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做為一個新興的政黨,真的很希望各界好友與支持者們,能夠一同來參與造勢晚會,並在選前最後衝刺,告訴地方民眾,「時代力量真的是一個黨」,呼籲大家用政黨票支持時代力量,把最好的人選送進國會。

時代力量執行主席黃國昌、不分區候選人徐永明、不分區候選人柯一正、主席團馮光遠及雕塑家李良仁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1月9日的活動,並邀請全民參與、用政黨票支持時代力量前進國會。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