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助理夯 看盤下單一句搞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語音助理夯 看盤下單一句搞定

2016/01/05 15:03

文/張芷菱
多數行動證券APP的內建幾乎都超過數十項功能,想要從龐大的選單中,快速找到所需功能,是多數投資人的困擾。富邦證券發表業界首創台股行動語音助理,讓你只要用說的,就能在「富邦e+」行動APP上呼叫出功能細項,無論查詢報價、技術分析、庫存及下單交易等,用戶使用手機進行投資理財容易上手外,股市投資更是快人一步。

不用再滑了! 用說的馬上搞定

「富邦e+」行動APP的台股行動語音助理,應用語音辨識技術,來理解客戶口述指令,呼叫出「富邦e+」內建的任何一項功能。有別於其他應用APP,「富邦e+」更可同時智能辨識股票名稱或代碼,讓原本需要多個步驟才能完成的操作,只需要一句話就可搞定!用戶只要點選畫面上的麥克風,就可開啟語音智慧辨識功能,說出「(股號/股名)報價」或「股號/股名」,系統立即顯示該股即時報價畫面;說出「(股號/股名)技術分析」,系統立即切換畫面至該股技術分析資料;若要下單,只要說出「股號/股名、買進/賣出,以及下單張數」,系統立即帶出下單頁面,並同時自動輸入完成客戶需要的股票、買賣及張數等買賣條件。

只要說出「股號/股名、買進/賣出,以及下單張數」,系統立即帶出下單頁面,同時自動輸入完成客戶需要的股票、買賣及張數等買賣條件。

除了語音指令功能,還貼心提供語音快捷設定,讓用戶可自行定義或變換習慣用語,如:「買進」可置換為「看好」,想買進富邦金股票時就可以說:「富邦金看好」,讓身旁人無法察覺。

富邦證券行動APP,可依造用戶個人習性調整習慣用語。

富邦語音助理 提升用戶看盤品質

「富邦e+」為富邦證券2014年推出的創新交易平台,可於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裝置下載使用,提供客戶高度個人化設定功能,更適合大量交易的用戶使用。2015年7月領先業界自行研發出Apple Watch穿戴式看盤功能,並積極延伸行動平台的應用。現今推出自行研發的台股行動語音助理,展現富邦證券在行動研發的創新實力,提供強大的功能及直覺式的操作介面。投資人多來使用「富邦證券」的行動創新式服務,方能在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上快人一步。

富邦證券行動APP業界首創的台股語音助理,大幅提升投資人看盤品質。

證券開戶無須跑銀行 線上開戶超省時

富邦證券於2015年11月底,推出線上開戶的服務,投資人只要在智慧型手機透過「富邦證券e開戶」行動APP,連上網路即可免出門、免臨櫃,隨時隨地就可輕鬆地完成申請開立證券、複委託帳戶,相當方便,有別他行券商,富邦證券結合台北富邦銀行,提供線上簽署台北富邦銀行委託書功能,當客戶備妥雙證件及台北富邦銀行帳戶後,只要簡單三步驟,1.上傳資料2.視訊認證身分3.線上簽署開戶契約、銀行委託書,立即完成線上申請開戶作業,投資人只要在家等待富邦證券寄發的開戶契約書及電子交易密碼,短時間內就能完成開戶手續。

若有相關問題請至富邦證券網站(www.fubon-ebroker.com)或洽客服專線0800-073-588,皆有專人提供解答及服務。

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管證總字第0007號
投資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交易風險之能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