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暖心紅 喜迎佳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浪琴表暖心紅 喜迎佳節

2015/12/31 16:58

文/江芙樺

新多情系列新年指定錶款—男款,錶徑較寬,搭配充滿紳士魅力的寬錶帶。不銹鋼錶殼搭載L176石英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度30米。

隨著西洋情人節與農曆新年的腳步到來,浪琴表推出浪琴表新多情系列對錶,以代表節慶熱鬧氛圍的搶眼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做搭配,除了洋溢著濃濃溫馨年節氣息,紅色也詮釋了充滿浪漫氛圍的情人節,象徵情人之間熱情的愛戀。

熱情紅色詮釋美麗人生

新多情系列新年指定錶款—女款,錶徑與錶帶皆秀氣細緻。不銹鋼錶殼搭載L176石英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度30米。

浪琴表多情系列錶款的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的經典電影《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將義式生活藝術美學注入錶款中,以簡單的柔和線條,描繪自在的美好生活。

搭配酒紅色鱷魚皮錶帶的浪琴表新多情系列對錶,承襲浪琴表多情系列的迷人風采,以長方形錶殼傳遞知性美,並透過細膩精緻的線條改變描繪當代時尚。符合人體工學的圓弧錶殼設計提升配戴時的舒適度,錶面採放射紋設計搭配羅馬數字,兼具當代與復古。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則充分詮釋了甜美時光的悸動美好,也詮釋穩重成熟的紳士風範與甜美又獨立的現代女性氣質,用象徵時間的腕錶紀錄這美麗人生的分秒。

節慶元素 傳遞幸福喜悅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新年指定錶款的男錶錶徑較大,流露屬於男士的沈穩紳士魅力;女錶錶徑較小,則以細緻的錶帶做搭配,透露甜美又獨立的女性特質。洗鍊的優雅線條,與吸睛的酒紅色皮錶帶,為這節慶時分倍增熱情與喜悅元素。 

2016年1月9日起至2月29日止,凡於浪琴表授權經銷商購買浪琴表新多情系列酒紅色鱷魚皮錶帶腕錶,即可獲贈浪琴表限量經典紅包袋與記事本乙組。此外,期間凡於浪琴表台北101名品店、浪琴表BR4名品店、浪琴表板橋大遠百名品店,購買浪琴表新多情系新年指定錶款,加贈浪琴表限量典雅珠光真空保溫瓶。

 

更多錶款資訊,請上浪琴表官網:www.longines.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