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 臺北動起來 一起來跨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 臺北動起來 一起來跨年

2015/12/29 09:16

12月31日在臺北市政府前迎接新年,已經成為每年最時髦的跨年儀式,今年台北101煙火繼續挑戰創新,以「Nature is Future」為主題,加上眾星雲集的跨年演唱會,要讓大家用最燦爛、最歡愉的笑容迎接新的一年,就算無法到現場參與盛會,也要守在電視機前,跟大家一同倒數。

今年的跨年晚會從12月31日晚間7點開始,一路High翻6個小時,活動將綜藝本土天王吳宗憲引領子弟兵納豆和Lulu主持,亞洲天后張惠妹將嗨唱1小時,誓言要把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變成超大舞池,演出規格媲美烏托邦演唱會。本土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將開場熱唱,時尚舞后蕭亞軒、亞洲天王潘瑋柏獨家帶來30分鐘的唱跳組曲,更有大嘴巴、温嵐、畢書盡、韋禮安等超過10組藝人帶來High爆現場的演出。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精彩的跨年倒數計時登場,伴隨著劃過天際絢麗的台北101煙火,今年煙火總計3萬發,總秒數238秒史上最長,燦爛煙火綻放夜空的同時,記得許下新年第一個願望,跟現場所有人一起集氣實現!

除了熱鬧不停歇的演唱會之外,市府今年還規劃了一系列跨年活動,包含「#hug2016Taipei」募集全台民眾擁抱照片來溫暖臺北,只要發揮創意拍攝照片#hug2016Taipei上傳至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就有機會出現在12月31日跨年晚會大螢幕。另外,市府周邊還有各式各樣的裝置物,歡迎民眾前往感受歡樂的跨年氣氛,一起吃吃喝喝玩臺北、過新年。

提醒民眾,活動當天人潮眾多,為了避免交通壅塞,市府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詳細交通管制及活動訊息請上臺北旅遊網(http://www.travel.taipei/)查詢,或撥打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請撥02-27208889)。

(臺北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