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鍊經典 追求卓越 從「芯」出發 MIDO美度表香榭系列首推三日鍊80小時長動力機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淬鍊經典 追求卓越 從「芯」出發 MIDO美度表香榭系列首推三日鍊80小時長動力機芯

2014/12/01 19:13

MIDO瑞士美度表香榭系列可說是凝聚優雅和經典的完美結合,以象徵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做為設計理念,打造恆久不變的美麗;為持續追求工藝和卓越技術的精隨,今年首度推出搭載80小時超長動力儲存全新機芯,是一般機芯的兩倍,且全新系列均擁有瑞士天文台高準確度認證,千錘百鍊也無法動搖MIDO美度表對精準時計的堅持和嚴謹。另外,香榭系列更因應聖誕浪漫佳節,推出3款香榭系列鑲鑽女仕腕錶,全系列搭載珍珠母貝光澤錶盤,柔美氣質搭配女性纖細的手腕相得益彰,將法式優雅風情融入手錶的細節,彷彿漫步在聖誕夜裡光影濯濯的香榭大道,增添與情人、家人團聚的幸福時刻。為重現如此浪漫光景,MIDO瑞士美度表於12/1-12/3在統一阪急百貨一樓連通道,打造「限定80小時香榭鐘錶展」,邀請喜愛品味的你,一同鑑賞香榭系列的優雅時光!

MIDO香榭系列以「芯」出發 升級80小時動力儲存 卓越工藝融合雅緻美學

MIDO美度表香榭系列誕生於1959年,悠長的歷史造就精緻的工藝融合建築美學,成就MIDO美度表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系列,為持續追求卓越,今年升級搭載全新機芯Caliber80,大幅提升動力儲存80小時,比一般錶款還多兩倍的動力儲存,持續展現最佳動能。細節更是講究,以鍍銠金屬處理機芯,強化防潮、氧化效果,夾板邊緣鑽石切割處理,並以日內瓦波紋裝飾,搭配精細雕琢的機芯擺輪,極致鐘錶工藝更上一層。全新香榭系列80小時動力儲存系列共推出9款,均經過瑞士天文台認證,嚴格檢測和要求,精準掌握時刻,享受優雅時光的無限可能。

Commander II Caliber 80 Chronometer香榭系列80小時動力儲存腕錶,建議售價(左&中)NT$40,400、(右)NT$38,300。

聖誕限定!MIDO限定80小時香榭鐘錶展 重現法式浪漫 男女互錶情意

此外,MIDO另推出全新3款Commander II Lady Diamonds香榭系列鑲鑽女仕腕錶,錶面均採用天然珍珠母貝,時刻更鑲嵌12顆韋塞爾頓(Wesselton)色澤美鑽 (共0.080克拉),展現極致優雅,令人目眩神迷的優美設計躍然呈現於錶盤上,特別適合聖誕送禮「錶」情意!

Commander II Lady Diamonds 香榭系列鑲鑽女仕腕錶,建議售價(左)NT$41,400、(中)NT$37,200、(右)NT$38,6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