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運昌隆」純金紀念幣 久「猴」多時 尊榮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猴運昌隆」純金紀念幣 久「猴」多時 尊榮登場!

2015/12/24 15:16

國內稀貴金屬精煉大廠台南「光洋應材」,自2012年 (龍年)開始推出生肖紀念金銀幣,以其在台灣稀貴金屬多年來的領導地位和能量,不多時,馬上成為國內紀念幣流通市場後起之秀。

迎接猴年,光洋應材再度邀請名聞遐邇的薪傳獎大師王雙寬捉刀,並委由「澳洲皇家鑄幣廠」(ROYAL AUSTRALIAN MINT) 精鑄等級高達 PR-69+ 的金銀紀念幣,同時經過索羅門群島中央銀行認證為法定授權貨幣,純度分別為 4N 金 (9999)及3N銀(999)。大師意境超脫的工筆畫實力,配合一流世界級澳洲皇家鑄幣廠鬼斧神工的精鑄工藝,今年年初首次推出羊年紀念幣,隨即獲得市場消費者驚艷,形成不錯口碑與評價。 欣逢明年猴年,四方菁英再次攜手合作,延續羊年推廣佳績與氣勢,讓猴年生肖紀念幣更具收藏價值,保值性也更高,12月起在各大公民營行庫銷售。

董事長陳李賀先生表示,生肖紀念金銀幣發售單位何其多,為何要選擇光洋應材? 首先,位於台南科工區的光洋應材是台灣2014年營收排名69名的前百大企業、上櫃公司,在國際貴金屬市場37年來無任何違約交易紀錄,交易十分有保障。其次,生肖金幣委由代澳洲官方鑄幣的澳洲皇家鑄幣廠 (ROYAL AUSTRALIAN MINT) 代工精鑄,產品等級為PR-69+,為目前市場上的最高等級,接近超完美的 PR-70。

攸關保值性的金幣材質,光洋應材是迄今台灣唯一一家同時取得英國倫敦貴金屬協會LBMA及LPPM最高認證的公司,以其精製工業級5N(99999)金4N(9999)銀的量產實力,管控4N級 (9999)金銀類別產品,品質管控能力可謂遊刃有餘。

目前的購買通路有彰化銀行、第一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淡水一信,可在台灣貴金屬平台(http://www.goldtaiwan.com)上得到相關的訊息,有興趣的民眾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288-09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