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露得剛好 才叫法式性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怎樣露得剛好 才叫法式性感

2015/12/24 10:13

文/江芙樺

Desir慾望的花火全新系列,玩美耶誕法式性感,極盡挑逗。(1/2集中托高罩NT$4680+三角褲NT$2280)。

為什麼法國女人性感起來,多的是優雅,而不是想入非非?因為露出來的蕾絲份量剛剛好,因為,露出來的肌膚比例剛剛好!法國女人對美的堅持反映在生活品味、優雅服裝打扮、慵懶卻性感的髮型、自然的妝容,她們重視運動、喜愛閱讀,吃有機食物、強調環保。就連內在美,也自有一番堅持。

細膩的性感 叫做優雅

如果問問身邊的女孩兒們,最想向哪一個國家的女人看齊?不要說百分之百,但答案裡面肯定有「優雅的法國女人!」這個答案。

享譽國際的巴黎頂級內衣皇后Chantal Thomass,將女人的性感從傳統束縛牢籠中解放,一股魅惑華麗時尚風暴正帶領有態度的女人走向法式性感,學會對美的不盲從!

Bandanana夏戀普普系列,重新詮釋賽維利亞傳統時尚美,以素色或緹花頭巾襯細緻藜芭蕾絲,散發西班牙神祕華麗的濃濃異國風情,瀰漫野性奔放的南洋普普風氛圍,讓人的心也彷彿跟著飛揚了起來!(1/2集中托高罩杯NT$5880+丁字褲NT$2580
)

對美堅持 絕不手軟

有「時尚內衣之母」稱號的設計師Madame Chantal Thomass,早在70年代就提出「內衣外穿是種時尚!」的驚艷前衛思想。這番女性主義理念,也成功推動將女人的自由、自信、性感從傳統束縛牢籠中解放。所以Chantal Thomass的內衣除了擁有細膩的剪裁工藝、設計上更充滿前衛巧思。

2016春夏流行趨勢,充分展現絢爛的拉丁熱情!說到熱情,總讓人不由自主想到電影《Frida 揮灑烈愛》劇中女主角 Frida Kahlo 芙烈達.卡蘿,一個對生命充滿激情的女藝術家、意志堅毅的女權主義者...她以狂放多彩的藝術創作作為短暫生命的燃料,為理想堅持、為生存掙扎、為真愛活出自我。

本季Chantal Thomass 設計正以墨西哥超現實畫家Frida Kahlo芙烈達.卡蘿、巴西森巴舞巨星Carmen Miranda卡門.米蘭達,及挺拔帥氣的西班牙鬥牛士...等拉丁風情代表角色,為2016年春夏新系列的繆斯,揮灑出一款款藝術作品般的內衣。

像是風格有如風景明信片上拉丁情調的火熱色彩光芒、揉合熱帶普普風的波爾卡圓點和條紋緹花、俏皮的水果花卉圖漾,以剔透蕾絲薄紗的細細勾繪及唯美荷葉的層層點睛等元素,一齊打造視覺爆炸般的新奇饗宴,呈獻極致繽紛魅惑的異國感官浪潮!

Dentell’icieuse蕾絲狂潮系列,源自西班牙宮廷頂級花嫁披肩頭紗其獨特織花著名之蕾絲設計...精緻蛛網交織的玫瑰花漾藜芭蕾絲襯著粉膚珠羅紗,浪漫彩繪於誘人肌膚上,以柔美網紗荷葉連串詩意點綴;象徵幸福的嬌豔玫瑰。(1/2網紗無襯罩杯NT$7380+荷葉領結NT$7380+丁字褲NT$3480)

Mambolita曼波舞曲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拉丁美洲舞者的亮眼炫麗舞衣,細緻的黑色超柔纖經緯織布鑲嵌白色波浪花邊及雙層立裁荷葉妝點;美麗的曼波舞者隨著狂野輕快的音樂節奏擺動,舞躍著生命的熱情。(1/2 集中托高罩杯NT$6780+四角褲NT$228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