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舒雅「台北萬豪酒店」擁有絕佳景緻、最頂級SPA服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施舒雅「台北萬豪酒店」擁有絕佳景緻、最頂級SPA服務

2015/12/21 13:46

施舒雅「台北萬豪酒店 SPA ABOVE 」正式開幕

施舒雅美容世界 須藤董事長,誠摯邀請都會男女體驗「五感極致放鬆、身心奢華療癒」。美容達人柳燕分享SPA體驗,並搭配SPA ABOVE理想潤膚油示範舒壓按摩。

日本美容沙龍領導品牌施舒雅美容世界在12月17日正式進駐五星級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為迎接首度進駐都會區頂級飯店,須藤董事長特別由日本來台蒞臨與會,宣告台北萬豪酒店 SPA ABOVE正式開幕,強調「五感極致放鬆、身心奢華療癒」,全課程結合英國頂級SPA保養品牌ESPA,提供最完整保養課程,包括男士、孕媽咪與新娘保養課程,以滿足不同頂級客層需求,打造最佳SPA服務。

SPA ABOVE揉合施舒雅精緻服務與ESPA課程和產品
打造奢華SPA殿堂,讓身心靈純淨釋放

經營超過半世紀的日本頂級沙龍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素以細膩手技、精緻服務、專業技術聞名。現在,施舒雅以SPA ABOVE之名,駐點於台北萬豪酒店為頂級客層提供最佳SPA服務,課程中使用世界逾50個國家頂級飯店御用的英國品牌-ESPA,致力於全球各地設立五星級的產業標準,是SPA設計、課程及產品研發的先驅。SPA ABOVE服務人員須同時接受施舒雅與ESPA的教育訓練,每年ESPA專業講師也會親臨台灣,傳授最新的專業知識與課程,建立與Peninsula半島酒店、BVLGARI寶格麗飯店、The Ritz-Carlton麗池酒店等飯店一致的頂級服務。

SPA ABOVE特選在台北萬豪酒店19樓,高佇於塵世上方,可遠眺台北101,絕佳美景與靜謐、無壓的獨立環境,將為消費者提供五感極致放鬆,讓身心回歸最初、最美好的狀態。

 

須藤董事長誓言提供最完善頂級SPA服務
滿足不同客群提供貼心精緻體驗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董事長須藤政子表示:「台灣施舒雅承襲學習日本開設的獨到經驗,以百貨公司作為服務據點,提供日本最新的美容技術與精緻服務,而為了滿足不同客層需求與提供更完整服務,於2010年首次進駐飯店,選擇頂級溫泉飯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設立The SPA by Socie,同時提供針對男性客層設計SPA服務,今年(2015年) 首度進駐都會區頂級飯店,在台北萬豪酒店設立SPA ABOVE,除原本即有課程,增設特殊護理課程,包括孕媽咪與新娘保養課程,打造全方位、最完整的SPA服務」。

美容達人柳燕分享SPA旅程體驗 搭配SPA ABOVE明星商品理想潤膚油
運用熱石按摩讓身心靈極致放鬆

活動中特別邀請美容達人柳燕老師,分享體驗SPA ABOVE萬豪經典感動護膚課程,現場示範搭配SPA ABOVE明星商品理想潤膚油,傳授大家舒壓按摩療法,透過熱石按摩同時搭配理想潤膚油,輕鬆達到SPA級的療效,理想潤膚油是一款擁有突破現有商品的革命性配方精華液。結合多種強效成分能深層滋潤,這款專業的護膚油能強化肌膚抵禦能力,使肌膚更加水潤透亮。更深層促進高品質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實彈潤,並提高細胞內玻尿酸生成,完美地預防肌質老化維持年輕,搭配熱石按摩,讓身心感受極致放鬆及最美好的狀態。

SPA ABOVE針對商務旅客,設計專屬「萬豪經典感動護膚課程」
加入香氛按摩熱石按摩,釋放肌膚最深層的壓力

SPA ABOVE針對台北萬豪酒店商務旅客,特別設計專屬「萬豪經典感動護膚課程」,除了原有ESPA聞名的「Hero」護膚保養,集中護理三個關鍵部位,進行背部去角質、臉部護膚與頭皮按摩,特別加入了「熱石按摩」,以蘊涵自然能量的溫熱火山石,結合古印度脈輪哲學(Chakra):先以熱石溫熱背部與上臂,有助於放鬆僵硬的肌肉,使按摩效果加乘,之後再將熱石於與手技結合,按摩舒壓經絡。協助忙碌商務旅客釋放深層的疲勞與壓力,回歸自然平衡的身心狀態,讓身心再度充滿活力。

歡慶SPA ABOVE開幕,台北萬豪酒店特別推出「萬豪午茶香氛雙人饗宴」活動,原價NT$10,318元,活動期間只要NT$5500元,輕鬆享受愉悅、奢華的美好午後。

自2015年12月17日至2016年2月14日期間,台北萬豪酒店特別推出「萬豪午茶香氛雙人饗宴」活動,包含Lobby Lounge全新推出花園經典雙人午茶「Marvelous High Tea」 (原價兩人NT$1380 +10%服務費),提供傳統經典法式八款精緻甜點與三款鹹點,以及SPAAbove 雙人香氛能量按摩療程 (原價兩人NT$8000+10%服務費),體驗ESPA享譽全球的香氛能量按摩,個人化設計課程,達到全然愉悅放鬆,度過優閒美好的午後時光。

店方資訊
SPA Above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9樓
Tel(02)2532-9978
營業時間10:30~21:30 / 週一至週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