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2015/12/18 11:29

台灣燈會是全球矚目的燈藝盛典,被國際媒體評價為「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世界最佳節慶之一」,是台灣最大的觀光活動。

「2016台灣燈會」將於105年2月22日至3月6日在桃園高鐵青埔站前廣場至青塘園舉辦,桃園市政府將提供所有遊客最好的服務,希望每個遊客來到台灣燈會,都可以感受到桃園是個熱情、友善的城市,並留下最美好的回憶。「2016台灣燈會」的5大創意亮點包括:

一、最接近世界的國際級燈會:桃園是國門之都,台灣燈會在桃園是有史以來最貼近世界的區位,市府將透過機場特色布置、爭取國際旅客轉機半日遊、海外宣傳、首創大型行李寄物等服務,便利國際級與國內遠程遊客遊桃園、賞燈會。

二、最佳旅遊路線大推薦:桃園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市府將提供10大遊程、百樣景點,滿足所有族群的需求,吸引國內外遊客「白天遊桃園、晚上逛燈會」,一同領略桃園之美。

三、最正港的台灣燈會:澎湖、金門、馬祖三個離島首度參展,打造「史上第一次,台澎金馬燈會」,結合桃園擁有閩南、客家、眷村、原住民、新移民等不同族群的文化多元風貌,最正港的台灣文化將帶給您最道地的燈藝體驗。

四、最亮眼易懂的主題策展:台灣燈會在桃園突破以往,將眾多燈區主題化繁為簡,歸類「科技新世界燈區」、「童話夢工廠燈區」、「新桃花源燈區」、「桃園故事燈區」、「宗教祈福燈區」、「多元交流燈區」等六大特色主題,展現桃園的「多元文化」及「科技夢想」兩大特色。

五、最完善的花燈移置計畫:花燈永續再利用,規劃合適燈組移置地點,成就桃園之夜璀新景點。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