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放生 萬寶龍e句話讓你耶誕完勝告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愛情不放生 萬寶龍e句話讓你耶誕完勝告白

2015/12/18 10:23

文/江芙樺
以愛為名的耶誕節,是充滿感謝與溫馨祝福的節日,從12月開始,街頭就飄起濃濃的歡樂氛圍,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回想整年度甚至一直以來,生活中有多少需要感謝的人,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傳遞這份感恩之情。普遍不擅表達心中感受與愛意的亞洲人,或許是怕說了尷尬、或不習慣直接表達。萬寶龍察覺了這樣的需求,於是貼心地設計多款傳遞愛的方式,其中包含漫畫式專屬祝福電子卡片、教你手工製作冬季雪花鑽石,以及送給你的她(他)禮物懶人包,寵愛你鍾愛的人!

一句話 用e-card說愛

繼去年與世界知名暢銷小說家塔提娜.德羅尼(Tatiana de Rosnay)合作,推出「巴黎冬日童話A Parisan Winter Tale」動畫影片受到好評後,在眾所期待下,萬寶龍於2015歲末年終之際,再度獻上由紐約新銳作家瑞文.伯納特(Raven Burnett)撰寫故事腳本的暖心動畫影片與獨樹一幟的專屬電子卡片,在寒冬佳節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並邀你許下愛的承諾。網友可透過facebook、Twitter、Google+、E-mail等方式,承載你最誠摯的承諾,將思念與感謝分享給身旁的家人、伴侶,或是遠方的朋友,即時分享愛與感動的幸福滋味!
愛的承諾e-card連結:http://montbl.com/6im9

萬寶龍邀請紐約新銳作家瑞文.伯納特(Raven Burnett)繪出獨樹一幟的專屬電子卡片,邀你許下愛的承諾。

送給你的她禮物清單

點綴在頸間的珍珠與手腕上的閃耀鑽石,象徵你對她的重視。而收到那盛滿你心意禮物的女人,則盡情享受被獨家擁有的寵愛!一份雋永的禮物不只坦白了愛,還記錄了此時此刻愛情的美好,直到永久。

(左起)萬寶龍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精鋼鑲鑽腕錶,建議售價NT$205,300;萬寶龍Bohéme寶曦系列玫瑰金鑲鑽自動女仕腕錶,建議售價NT$294,200。

萬寶龍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手鍊,適合她秀氣細緻的手腕,建議售價NT$12,000。

萬寶龍Bohème 寶曦月苑系列四鍊式長項鍊,讓氣質出眾的她更優雅動人,建議售價NT$31,800。

送給妳的他禮物清單

據說男人的禮物比女人的還難挑!不但有預算上的考量,還要有質感且送到心坎。針對新世代商務人士的年輕特質,萬寶龍擬了一份男人專屬禮物懶人包,結合雋永的優雅與高性能特質的萬寶龍M系列書寫工具,充分體現萬寶龍品牌DNA特有的創新與熱情,實用隨身小物則展現型男時尚品味。可負擔得起的萬元價格,就能讓他感受女友一席送禮好品味。

(左起)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e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玫瑰金自動腕錶,建議售價NT$128,500;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e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雙時區腕錶精鋼金自動腕錶,建議售價NT$188,200。

(左起)萬寶龍大師傑作精選Sfumato墨韻系列棕色文件包,建議售價NT$59,800;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佛羅倫斯鋼筆,建議售價NT$82,200;萬寶龍大師傑作精選Sfumato墨韻系列棕色6卡短夾,建議售價NT$11,600。

更多萬寶龍資訊請瀏覽:www.montblanc.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