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佳節溫馨贈禮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錶」現心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寒冬佳節溫馨贈禮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錶」現心意

2015/12/15 10:56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展演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男款腕錶

美好的時光值得與人分享,正如好的贈禮值得讓人時刻擁有。天梭表TISSOT特別獻上全新Chemin des Tourelles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作為佳節贈禮。這款別具意義的系列腕錶,延續162年專業製錶工藝,特以瑞士錶廠創建所在街道為名,擷取過往的古典元素,融合現代簡約設計,傳承與創新與時並進,完美展現天梭表「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底蘊。

黃曉明現身台灣強力推薦 舉手之間帥氣盡現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今年甫於台灣推出時,品牌大使-黃曉明特於婚前親臨台灣參與盛會,他表示對於這款系列腕錶十分激賞,尤其是其將復古元素結合摩登時尚的設計,帶點衝突卻又巧妙融合,完美呈現天梭表TISSOT的精湛製錶工藝,再加之大膽不失細膩的表現,令他愛不釋手,就算出入各種正式場合也能自在合宜。女錶的表現也有其獨特之處,圓潤的錶殼設計配搭真皮表帶,細膩的質感突顯女性獨特價值,配戴在手腕上更顯熠熠生輝。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 ,配上細緻象牙白鱷魚紋錶帶,錶盤上珍珠母貝鑲嵌32顆Top Welleston真鑽,簡約典雅增添些許奢華,推薦價28,100元。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 ,以紅色真皮錶帶搭配按鈕式蝴蝶錶扣,圓潤的錶殼設計凸顯女人獨特的價值,推薦價23,600元。

摩登、優雅、簡約同時推出 滿足所有配戴體驗

為因應不同配戴者的穿搭需求,此系列腕表推出多件優雅且風格獨具的款式,每只錶款彷如一件藝術品,細微之處可見處處用心,精巧華美的裝置盤據於錶殼,繁複卻又大器的表現讓人讚嘆不已;錶盤上十足俐落,羅馬數字時標與環鐃型式巴黎飾釘紋,以及隨光線變幻的打磨面盤配備日期顯示,簡潔的設計將閱讀時間變得更加細膩趣味。

眾多或優雅或摩登款式設計的天梭杜魯爾系列腕錶,其精緻製錶工藝結合奢華細節,更加彰顯配戴者卓越的品味。天梭表以親切的價格,滿足了所有人愉快輕鬆的配戴體驗。

官網連結:http://goo.gl/PeZ7nM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男款腕錶,將古典元素融合簡約設計,精巧裝置展現非凡工藝,搭載Powermatci 80機芯,持續80小時穩定動力,推薦價27,100元。

全新天梭杜魯爾系列自動計時碼錶,44 mm的最大錶徑,面盤中央放射狀髮絲紋搭配三眼計時,卓越大器的設計完美展現彰顯配戴者品味,推薦價34,8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