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中好跨年 歡迎您來過好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6台中好跨年 歡迎您來過好年

2015/12/15 10:26

歲末年終邁向2016,今年到台中跨年最「好」。台中市政府以「台中好跨年」為主題,展現這座城市的獨一無二,除了精彩跨年晚會,還要推廣眾多好吃美食及美麗景點,讓民眾可以從跨年夜一路歡樂到元旦三天假期。

跨年晚會分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台中現場﹚及梧棲區的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前廣場﹙梧棲現場﹚兩地同步進行,並邀請24組人氣歌手藝人演出。

台中場由雙金鐘主持人,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與金鐘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邵庭共同主持,開場將由創作歌手袁詠琳動感呈現,之後MP魔幻力量、戴愛玲、徐佳瑩、陳勢安、SpeXial、方炯鑌、李千娜、陳夢晨、小男孩樂團、AND、輕晨電等藝人接連演出。興奮的倒數時刻,由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挑起大樑,將今年唯一跨年演出特別留給台中,帶來演唱會精華版與大家一起揮別2015,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壓軸的伍佰& China Blue也推掉海外以及台灣另外5個縣市的邀約,選擇台中市作為今年獨家的跨年場,要和台中朋友一起度過2016年的第一個小時!

梧棲場部分,則由有小林志玲稱號的黃詩詩及風趣幽默的馬國賢擔任主持人,將由台語金曲歌手曾心梅與台語長青人氣歌手陳雷坐鎮,還有戴愛玲、李愛綺、施文彬、魏如昀、葉諾帆、謝銘祐、方炯鑌、陳建瑋藝人群接力演出。

準備前往台中或梧棲跨年的民眾,請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如果自行開車,也請注意活動現場週邊自12月31日下午5時開始將執行交通管制。無法到現場的民眾也可透過群健有線電視台中資訊頻道、年代MUCH台、台視、MOD-壹電視綜合台、Youtube、好事聯播網收看收聽Live晚會轉播。

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www.taichungcity2016.com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