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優雅 三大細節不敗穿搭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生優雅 三大細節不敗穿搭術

2015/12/14 18:30

文/江芙樺
腕錶就像首飾一般,為女性穿扮注入時尚感,是個人風格的展現。「手」是別人與妳近距離相處接觸談話時,會第二眼注意到的部位,於是手上配戴的腕錶就相當重要,透露了個人品味與思維。想要零失誤選對穿搭錶款,展露天生優雅,以下三個細節必讀!

細節一:簡約裝束x方形錶款

越簡約的穿搭越難駕馭,一不小心就流於無趣。選擇知性的錶款點綴素雅穿扮,例如上班正式套裝、一片式連身裙或單色系服裝,方錶的高雅感會讓妳呈現一種女神維納斯之美。

有別於經典傳統的圓錶,帶有獨特知性感的方形錶款,顯現個性與個人魅力。浪琴表新多情系列就以簡潔無瑕的方形造型,融合多樣化的設計展現令人目不暇給的時尚腕錶風貌,特別適合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Longines DolceVita)鑲鑽腕錶,透露著古典美的設計,同時展現女性的優雅與知性。

越是簡約的裝束,越能凸顯方錶的獨特感,適合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配戴。

細節二:柔美裝束x橢圓錶款 

當出席正式宴會場所或盛大典禮,需要以一席柔美或貴族風的服裝現身時,典雅的橢圓形錶款就是妳必備的華麗裝飾。橢圓形錶款的復古質感盡在不言中,你就是整場盛會中,舉手投足都令人難忘的古典美女。

在浪琴表圓舞曲系列結合優雅與現代美感於一身,以獨特的橢圓形線條描繪錶殼,有如為21世紀新時代女性所譜寫的圓舞曲,宛若女伶在皎潔月光下的婀娜舞姿。精心設計的珍珠母貝面盤似是綻放的花朵,菱格紋的錶帶則為這柔美的一刻注入華麗的現代感,是時尚與典雅的完美結合。

浪琴表圓舞曲系列的橢圓形錶殼展現獨特的嫵媚姿態,無論是璀璨高雅的不鏽鋼、玫瑰金或是鑲鑽的錶殼,都讓面盤更顯優雅。

橢圓形錶殼搭配柔美的宴會服裝,或浪漫的蕾絲服飾,都更顯女性嫵媚姿態。

細節三:日常優雅x迷你錶款 

浪琴表迷你系列小巧精緻,以璀璨鑽石與亮色皮帶,化身珠寶配件,穿搭中流露小華麗感。錶帶顏色選擇豐富,作為日常各種穿搭配戴,例如朋友聚會或派對時分,都毫無違和感。

浪琴表迷你系列鑲鑽腕錶。

有如珠寶配件般的迷你錶款,相當適合日常穿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