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關鍵moment 浪琴表送你紀念錶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見證關鍵moment 浪琴表送你紀念錶款

2015/12/14 14:50

文/江芙樺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種經驗,明明去了一趟期盼已久的旅遊,卻感到度日如年?原先以為的好旅伴,日夜相處後才發現不那麼契合,好想快快結束行程回國喔!或者,你有沒有另一種經驗,明明只是去一個無趣的景點,心中卻感覺幸福無比?是的,不論去到哪做什麼,跟「對的人」在一起,無論是摯愛的家人、相看兩不厭的戀人、相處起來超自在的朋友...相信那個當下,每件人事物看起來都美好,那就是你最難忘的甜美時光!

你分享甜美時光 浪琴表送你精選錶款

浪琴表於今年12月推出浪琴表新多情系列(Longines DolceVita),其設計靈感源自義大利文DolceVita「甜美時光」之意,象徵歌頌幸福生活的樂章。浪琴表也將舉辦「Longines DolceVita我的甜美時光」攝影比賽,一同珍藏生命中的美麗時刻、那個專屬於你的甜美時光!即日起至2016年01月15日止,上傳甜美時光照片至浪琴表Facebook活動頁面「Longines DolceVita我的甜美時光」,即有機會獲得浪琴表精選錶款一只。

陪伴你度過人生重要甜美時刻的腕錶

浪琴表對許多人而言,就如同一只珍藏美好人生記憶的時光寶盒,陪伴你度過許多人生難忘時刻—第一次告白成功、熱戀約會、結婚、迎接人生中的小生命、家人節日團聚等,見證你每一個重要moment。

快樂就要分享!快與我們一起分享屬於你的甜美時光吧!
浪琴表「Longines DolceVita我的甜美時光攝影比賽」活動辦法:

1. 立刻進入活動頁面,按下活動頁面右上方的「參加」。
臉書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5094591033591/

2. 於活動期間上傳屬於你/妳的甜美時光照片至「Longines DolceVita我的甜美時光攝影比賽」活動頁面,寫下照片的動人時刻,且於留言內標記兩位朋友並註記#LonginesTaiwan以及#LonginesDolceVita,同時分享至個人Facebook並將發文設定為公開。

3. 上傳完成後,主辦單位將以留言與您聯繫確認參加本次活動。

〔留言範例〕:
在繁忙的工作卸下後,與姊妹淘一起享受這恬靜的午後,彷彿回到那段甜美時光
@王優雅@劉甜美#LonginesTaiwan#LonginesDolceVita

活動時間:
2015/11/19 (Thu.) 12:00~2016/01/15 (Fri.) 23:59
評選方式:
畫面構圖50%、照片故事描述50% (若有配戴浪琴表則會加分),將由浪琴表台灣分公司與浪琴表總部共同評選出二位幸運得主。

得獎公佈:
本活動將於活動結束後,於2016/01/29 (Fri.)18:00 由浪琴表Facebook活動頁面統一公佈得獎名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