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新款 美度表很吸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偏心」新款 美度表很吸睛

2015/12/14 09:24

文/江芙樺
象徵個人品味的腕錶,經典最好。而關於「永恆的經典」,美度表貴為風範。因為真正的設計比一時的潮流更能抗拒時間的流轉。瑞士美度表從經典建築中汲取靈感,和建築一起全新詮釋時間哲學與空間藝術,將蘊含靈感和創意的永恆建築配戴在人們腕間。這次,美度表以英國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這座極具維多利亞風格特色的磚紅色建築為靈感,打造與這棟壯觀建築物同樣完美協調的Belluna II雋永系列腕錶—「時分偏心腕錶」與「小秒盤男仕腕錶」,於本季全新問世,兩款各自以傳統摩登與內斂協調之姿,深深吸引錶迷目光!

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 傳統美與前衛感

這款傳統與摩登兼具的 Belluna II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是一款具有獨特面盤配置的錶款,乃MIDO美度表極致的製錶工藝集大成之作。華麗錶盤的弧度變化如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般壯麗,兩枚偏心走時錶盤,分別是位於10點鐘的偏心時分指示盤,及4點鐘位置獨立秒盤,以銀色紋面錶盤呈現對比美感。再搭配位於7點鐘位置的微笑日期顯示盤,巧思配置顯現創意。

時分盤以陽光紋路的緞面處理,獨立秒盤則是銘刻螺旋紋路,環繞於周圍的金屬環則是黑色鍍鎳處理。錶盤上的前四分之一開口處,展示出錶款的法文名字,娓娓訴說著錶款的卓越設計。此錶款搭載自動機芯搭配上獨立秒盤的小複雜功能,搭配40 毫米的不鏽鋼錶殼適合男女配戴,透過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頂級腕錶收藏家們熱衷鑑賞的華麗機芯面貌清晰可見。

Belluna II Heures & Minutes Decetrees雋永系列時分偏心腕錶,結合傳統與摩登於一身(售價NT$33,400)。

BELLUNA II 雋永系列小秒盤腕錶 以優雅弧度創造永恆

值得近距離細細品味的Belluna II 雋永系列小秒盤腕錶,以內斂的線條展現協調感。優雅的弧度延伸自PVD拋光玫瑰金處理的不鏽鋼錶殼。以英國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玻璃圓頂穹頂為靈感,呈現於華麗、搭配波浪紋面的銀色錶盤,位於7點鐘位置的小秒盤,與位於3點鐘位置的日期窗,為腕錶再添實用性並注入更精緻的細節,典雅創新的設計吸引著鑑賞家的目光。

纖細的葉片形狀指針為玫瑰金色,與勾勒漩渦花紋小秒盤輪廓的玫瑰金相互輝映,兩種低調的細節,增添錶款精緻風格。此外,這款新作搭配透明錶背,可透過雙面的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欣賞小巧複雜功能的自動上鍊機芯,以及配有日內瓦條紋的自動盤和MIDO美度表標誌。防水深度達50米,搭配一體成形的咖啡色鱷魚皮壓紋小牛皮錶帶,以及不鏽鋼折疊錶扣。另有不鏽鋼鍊帶款式可供選擇。

Belluna II Small Seconds雋永系列小秒盤腕錶,雋永的設計吸引鑑賞家的目光(售價NT$ 32,700)。

MIDO美度表服務專線:0800-005-000
MIDO美度表官網:www.mido.c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