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首璽 一橋之隔房價打對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道首璽 一橋之隔房價打對折

2015/12/10 15:10

重陽重劃區與台北市士林區僅隔一座重陽橋,車程不到10分鐘,就能享受繁華的士林、天母、北投生活商圈,具備捷運新蘆線、環狀線,以及中山高、北二高兩大國道交通優勢,讓重陽重劃區躍居三重正核心地塊,加上區域建設發展成熟,在地生活機能到位,與士林隔一座橋,房價直接省一半,是新北市中相對超值區域,因此受到三重、士林等自住置產族青睞。

士林北投科學園區 帶動鄰近居住需求

鄰近的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面積約194.29公頃,是繼內科、南軟後台北市第3大的科技產業園區,未來將引進生物科技、媒體、資訊、電子及通訊等新興科技產業,預估將可創造約35,000就業人口,帶來近10兆的產值。

屆時,龐大的就業人口將帶動一波居住需求,房市專家普遍認為,重陽重劃區擁有科學園區的便利通勤優勢,以及相對低檔的士林1/2房價,是未來第一波起漲區域,後市十分看好。

開發話題不斷 大士林生活圈成形

隨著兒童新樂園開幕帶來的人潮,由荷蘭知名建築師Ram Koolhaas設計的「台北藝術中心」也接近完工階段,加上士林知名觀光景點「故宮博物院」、「台北市立美術館」,以及未來的「台灣戲劇藝術中心」,讓士林一躍成為「文化新都心」。

另外,知名的士林夜市、北投天母商圈也是台北重要的觀光地標,充沛的商業能量結合文化觀光,讓與士林只有一橋之隔的重陽重劃區超越舊三重的地位,快速躍升成為「大士林生活圈」的重要一環。

重陽重劃區商業正核心 家樂福周圍好吸睛

重陽重劃區可大致分為住宅區與商業區,商業區因生活機能完善,及高綠覆的寬廣街廓,深受頂端客層的喜愛。屬於商業區的新成屋「大道首璽」,鄰近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主推40~92坪,可規劃3~4房產品,據現場銷售人員指出,該案附近機能成熟,加上具有台北市士林地利條件,目前有不少士林、北投的客層前來為下一代置產,是區域內指標個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