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首璽 大直水岸三重再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道首璽 大直水岸三重再現

2015/12/10 15:02

三重重陽重劃區以淡水河河濱公園、集賢路、重陽橋為界,市容、街廓與綠地規劃整齊,河濱公園沿線還規劃有自行車道,水岸景觀條件極佳,因此被譽為「小大直」。近年來,由於三重區域建設發展快速,加上環狀線捷運利多等房市優勢,重陽重劃區成為最受北市客層青睞的區域首選。

與北市一橋之隔 雙捷交匯特區

重陽重劃區位於重陽橋旁,與台北市士林僅一橋之隔,加上自2002年發展以來,相較新北其他重劃區,顯得成熟完善許多。規劃中的捷運環狀線北環段,也於該區設立五華國小站及五華街站,除了吸引三重舊市區換屋族群前來,不少士林、北投等客層也選擇移居入住,讓重陽重劃區的生活機能變得更多元豐富。

集賢路周邊區域 商圈與綠地集中

重陽重劃區腹地約30.23公頃,全區採低密度開發,容積率僅200%,才足以規劃出寬敞的街廓,視覺上沒有其他重劃區高樓密集的壓迫感,加上商業區集中,集賢路上還有集賢環保公園、河濱公園等綠地,為集賢路塑造出有如台北市大直明水路般的美式街廓,成為區域的核心地段。

大道首璽 出門就是家樂福生活圈

「大道首璽」基地面積廣達2700坪,位在集英路、三賢街和三德街交叉口,是區內少數規劃在精華商業區核心的住宅。基地後方,走路不用1分鐘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家樂福,除了量販賣場外,還有王品集團旗下精緻餐廳,及各大品牌專櫃,鄰近有五華街傳統市場、徐匯廣場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