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建商蓋的房子 住了不少房地產同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蓋的房子 住了不少房地產同業

2019/05/17 11:30

近兩年將推案重心放在桃園新市政特區,先前已推出「中悦中央公園」、目前以「中悦學府公園」為推案重心,之後預計推出「中悦美樹花園」等個案,也顯示中悦深耕此區的決心。

中悦建設有特有的咖啡廳文化,住戶之間會在咖啡廳交流,談談生意。

「只要在桃園問起豪宅,絕對是中悦的天下。」資深房地產業者就指出,中悦過去就深耕桃園企業主市場,推出的個案坪數無論在建材、結構上都是上等之選,因此不少中小企業主,甚至是「房地產、建商、代銷同業住的房子都是中悦的房子。」

「看得懂的人默默在買!以中悦建設品質、建材配備等級,一些同業算一算發現比自己蓋的還划算,當然會搶著買,而且住進中悦還可以結識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

中悦建設機構深耕中路,目前中悦學府公園為主力個案。

這些同業、企業主看準的不僅是中悦的建築實力,更是中悦的軟實力,由於中悦致力於社區的經營,中悅家族鄰居之間情感深厚,鄰居之間會一起給予事業上的協助,這是其他社區看不到的。

目前所推出的「中悦學府公園」,最小坪數為80坪,最大坪數為100坪,雖然空間上不如過去100坪至200坪的空間尺度,但對很多企業主、高階主管而言,是很好運用的產品。

「中悦學府公園一層三戶,買下來是雙80坪、100坪。」所以企業主或是屆齡要退休的老闆們,相約親戚朋友、事業夥伴一起買一層,大家同住一層,保有私人空間。「要去鄰居家品酒、聊天都方便,不然也可以直接約樓下咖啡廳。」

中悦建設機構堅持給住戶最好的建材配備,連同業都買單。

本案採半毛胚交屋,建商所附贈的標準建材均是豪宅頂級,廚具搭配伊萊克斯系統電調理三口爐、烤箱、洗烘碗機、除此之外,主衛搭配INAX免治馬桶、次臥為INAX單體馬桶,其餘衛浴尚有德國進口GROHE花灑、洗手台龍頭、瑞士進口LAFEN面盆等。「中悦不強調送冷氣,因為送的是日立全室空調!」可見豪宅對於建材的大手筆!

半毛胚交屋、中悦家族生活,也難怪受到同業默默支持,也有不少家族一次買下一層,同家族不同戶,真正落實中悦尊榮生活。

【中悦學府公園】雙80 坪、100坪 大器落成
個案網址: https://ez.1pagedo.com/cpark/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201號
貴賓專線:03-370-1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