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夯「大同莊園」今動工 土城新地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年度最夯「大同莊園」今動工 土城新地標

2015/11/27 12:14

土城指標案「大同莊園」銷售已近8成,今舉辦動工儀式。

〔記者朱語蕎/即時報導〕土城指標建案「大同莊園」,今舉辦動土開工儀式,該案基地面積2萬6千坪,保留萬坪綠地,並由大陸工程營造,是全台首件獲得鑽石級智慧建築及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標章,預計2018~2019年完工。

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表示,大同是百年企業,期許將「大同莊園」打造成土城區地標;總經理林郭文艷致詞時則說,此案除了有優良的建築品質,更將智慧電機系統導入社區,真正落實鑽石級智慧建築質感,包含擁有9千多坪綠地、多樣植栽生態、安全消防監控、節能減碳及健康照護系統,讓住戶可省水省電至少30%,以最親民價格享受精品住宅。智慧綠建築是世界趨勢,期許未來不管幾年都能歷久彌新。

海悅總經理曾俊盛表示,「大同莊園」開案4個月,已銷售近8成,平均單價約45萬元,各房型銷售狀況平均,每週來人都有150組,預計在農曆年後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