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立媒體與Yahoo奇摩聯手發表「跨螢行為 v.s. 品牌溝通」研究結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傳立媒體與Yahoo奇摩聯手發表「跨螢行為 v.s. 品牌溝通」研究結果

2014/11/25 18:50

傳立亞太區策略分析執行長Deepika Nikhilender和傳立台灣董事總經理林淑敏,一同揭開#Turningpoint活動序幕。

Yahoo奇摩和傳立媒體今日共同發表「跨螢行為 v.s. 品牌溝通」 (Brand connections across devices) 的研究報告,針對消費者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上的使用者行為進行研究,包含使用這些裝置的目的,使用者在裝置上所花費的時間及其最感興趣的內容。報告內容會強調智慧型手機相對於平板電腦,在使用行為上的差異;同時也發現今日的消費者是如何回應行動廣告以及行動廣告在未來的發展潛力。在研究結果上,這份報告也建議品牌主應該重視,並開始啟動行動廣告在特定主流裝置發送的潛力。這個研究裡的眾多結果,證明了長久以來媒體環境對台灣人在媒體行為上的預測與推估。

Deepika Nikhilender及林淑敏對談數位趨勢。

Yahoo亞太區策略長Francis Che 提出:「行動裝置在這個地區的成長,顯示出品牌要與他們的受眾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進行深度連結的潛力是很巨大的。藉由揭開這個契機,市場行銷者更需要去思考如何衍伸行動裝置的未來可能性。透過這個研究,我們更深入地瞭解消費者的行為-他們的需求是如何每日地在改變,這也影響了他們使用行動裝置的方式以及他們的消費方式。當我們開始思索行動裝置為一個平台而不是一個頻道時,我們將能更進一步去發展一個真實整合行動裝置的行銷活動。」

傳立台灣董事總經理林淑敏,發表「跨螢行為v.s.品牌溝通」的研究成果。

傳立台灣董事總經理林淑敏Winnie Lyn則重申:「智慧型行動裝置已經轉換了消費者行為以及他們與品牌間的互動。台灣已是世界上行動裝置最快速激增的市場之一。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滲透率之高是非常令人注目的,而消費者花費在此平台上的時間更是如此。市場行銷者需要為自己的品牌掌握這個機會。這份報告的消費者洞察,將幫助市場行銷者在設計更具影響力的行動策略時做出明確的決定。行動裝置在消費者購買過程的決策中,以及零售環境裡巳經形成關鍵性的角色。市場行銷者需要運用這個洞察,快速地為自己的品牌在這個平台上發掘出最佳的機會與施力點。」更多訊息,請詳見:www.mindshareworld.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