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石印獎」書法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廣邀士林區中小學生參加,弘揚中華文化之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首屆「石印獎」書法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廣邀士林區中小學生參加,弘揚中華文化之美

2014/11/21 19:20

第一屆「石印獎」書法比賽將自即日起開始收件,凡就讀台北市士林區的國中小、日本學校及美國學校的在校學生皆可報名參加。收件截止日為125日下午4:00 (以郵戳為憑),對書法比賽有興趣者可得把握機會。

由「台北市士林區公所」及「中華石印文藝體育交流協會」聯合主辦的【第一屆石印獎書法比賽】,旨在發揚並振興中華文化,弘揚書法藝術。比賽將分為國中組、國小五至六年級組及國小三至四年級組,首波進行初賽收件,除學校集體送件外,個別報名者需以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

 為表示對此比賽的重視,協會邀請到包括現任國立故宮博物院指導委員-傅申、曾擔任金鵝獎、金鴻獎、行天宮人文獎……等全國性書法比賽評審-蔡明讚、及現任書法教育學會評議委員-黃緯中等書法界重量級貴賓擔任評審,透過這樣的交流機會,定能激發出更多火花。

作品在經過初賽徵選後,預計於1224日或26日在士林區士東國小進行決賽,並將於明年 (2015) 元月20日頒發優勝者獎狀、獎金及獎品,當天將邀請優勝者和評審委員、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代表、士林區公所代表、日本學校及美國學校代表、各國民小學校長及中華石印文藝體育交流協會理事長共同揮毫迎接春節,並於現場展示優勝作品。報名請洽:(02) 2871-0064分機112 陳思樺老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