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之鄉》力邀《家咖哩》,開幕推1元套餐,分享再搶1元民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蜂之鄉》力邀《家咖哩》,開幕推1元套餐,分享再搶1元民宿

2015/11/20 14:31

1元就吃得到咖哩飯,有沒有這麼好康!《蜂之鄉》力邀《家咖哩》,攜手開設鳳林店,11月28日至29日慶開幕推出「1元套餐」,令人期待。

《蜂之鄉》本是花蓮知名企業,請來在地人氣餐飲品牌《家咖哩》,隆重進駐「鳳林蜜蜂生態教育館」,決心為花蓮打造好玩又好吃的熱門旅遊景點!

為了歡慶家咖哩鳳林店開幕,《蜂之鄉》和《家咖哩》祭出1元套餐、1元住宿等好康,邀請大家來做客!凡於11月28日至29日營業時間,在家咖哩鳳林店點用任一套餐(限內用),通通只要1元(每人限點乙客,售完為止)!沒辦法去的人也不必扼腕,即日起至11月28日止,只要完成3步驟,就有機會獲得1元住宿,詳情可上「蜂之鄉」或「家咖哩Jiacurry花蓮總店」臉書粉絲團查詢!

家咖哩鳳林店28日將於「蜂之鄉鳳林蜜蜂生態教育館」3樓隆重開幕。

花蓮好環境 《蜂之鄉》甜蜜原鄉

源自雲林養蜂世家,致力於推廣天然無毒養蜂農業的《蜂之鄉》,擁有目前國內佔地最廣的養蜂場。蜂之鄉創辦人李仁傑表示,當年在評估全國環境後,決定把養蜂的蜂箱都放在好山好水無污染的花蓮,沿著海岸北起新城秀林,南至光復鄉,沿線除豐濱鄉外,每個城鎮都看得到蜂箱,讓花蓮成了名副其實的蜂之鄉!

李仁傑進一步指出,「蜂」在乾淨的環境中,才能生存!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蜂的生態以及愛護大自然的重要性,他用心籌備了三年,今年六月終於在台九線上開設了「鳳林蜜蜂生態教育館」,外型酷似蜂箱,為花蓮再添指標性景點。

家咖哩鳳林店目前試營運中,已有不少民眾慕名前來。

友善大地 《家咖哩》推動誠食生活

為了讓民眾來館內遊玩時,也能夠享用到既健康又美味的特色料理,李仁傑特別邀請以無國界創意南洋咖哩聞名的《家咖哩》進駐。在花蓮經營了近十年的家咖哩總店,遷址到七十年日式老宅後,更是聲名大噪,其特色除了遠從新加坡拜師學成的古法配方,還有堅持選用優質農產品,從吃開始,推動「愛自己也愛地球」的樂活新食尚!

秉持著「疼惜大地、誠食生活」的理念,《家咖哩》的餐飲及產品均大量使用台灣小農以對大地友善的方式種植收成的無毒食材及香料,如薑黃、南薑、香茅、樹豆等,更嚴選具有同樣理念的南澳有機牧師米、東豐有機米、味萬田有機豆花等。家咖哩創辦人任聿新表示,其實這並不是《家咖哩》與《蜂之鄉》的初次合作,在《家咖哩》所提供的眾多飲料選擇中,早就有以《蜂之鄉》的蜂蜜調製而成的蜂蜜水。

家咖哩鳳林店附設誠食商店,販售有機米、醬料、料理包等,在家也可以輕鬆品嚐美味好料理!

名店互加持 食在好料美景相伴

在英雄惜英雄的情況下,任聿新欣然接受了李仁傑的邀約。此次出擊,《家咖哩》也再創新意;不同於總店的桌邊服務,鳳林店搖身一變成「樂取餐食吧(JiaCurriteria)」,客人進門後,先洗手,再取餐:前菜、主餐、飲料、甜點,行雲流水般滑到櫃台結帳,即可入座大快朵頤一番。

任聿新指出,家咖哩鳳林店的裝潢設計,不但處處融合蜂巢意象,別具風尚,更充分利用位在高處的優勢,打造出一大片正對落地窗的用餐區,讓人一邊品嚐家咖哩的美食料理,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山色美景,人生夫復何求!

既然主打咖哩,《家咖哩》的菜單應有盡有,除了提供雞、豬、牛等肉類佐米飯,也有蔬食麵食可供選擇,搭配專屬且獨特的風味醬汁,勾勒出每一道主餐的異國風情,吃起來各有特色!鳳林店更將推出隱藏版的蜂蜜口味限定咖哩,歡迎大家來場好吃又好玩的花蓮輕旅行,尋找生活小確幸!

由於位處高處,家咖哩鳳林店特別打造一大片正對落地窗的用餐區,山色美景一覽無遺。

◎ 我要搶1元民宿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8日止,
只要完成3步驟,就有機會獲得1元住宿(共3名)。
入住花蓮特色民宿:蜂巢旅居、加南美地或志耕農。
詳情請上「蜂之鄉」或「家咖哩Jiacurry花蓮總店」臉書粉絲團!

◎ 我要吃1元家咖哩
凡於2015年11月28日至29日開幕期間,
在家咖哩鳳林店營業時間點用任一套餐(限內用),
通通只要1元(每人限點乙客,售完為止)!

◎ 家咖哩鳳林店(附設誠食商店)
地址:蜂之鄉鳳林蜜蜂生態教育館3樓
花蓮縣鳳林鎮兆豐路1號(台九線上)
電話:(03)8772-658
營業時間:11:00~20:00(點餐僅到19: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