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空的感動 未來訊息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跨時空的感動 未來訊息正夯

2015/11/20 11:10

文/沈謙
台灣大哥大自9月堆出業界首創《時空訊息APP》服務,已然成為網友間最夯的討論話題!以創新有趣的新溝通方式,傳遞希望、祝福與當下的情感到未來,短短2個月已突破十萬人次下載,在你我的生活圈中掀起了一陣傳送訊息到未來的熱潮!

各界名人響應 時空訊息超火紅

這股時空訊息的下載風潮,也吸引了娛樂圈、運動界共襄盛舉,除了台灣大哥大品牌代言人王力宏率先響應,陸陸續續也吸引了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婦、知名部落客Duncan等名人的熱烈迴響。近期更有藝人KID收起螢光幕上的搞笑形象,以真摯感恩的時空訊息傳給恩師吳宗憲滿滿的感激,影片吸引了25萬網友瀏覽這真情流露的感動時刻;而最為網友印象深刻的,要屬藝人沈玉琳的時空訊息,他利用時空訊息APP,為了女兒的幸福隔空與陳建州跨時空提親的精彩影片,讓網友拍案叫絕,讚聲不斷。除了演藝界人士之外,高爾夫天后曾雅妮與富邦籃球隊眾多球星也一同參與熱潮,成為名人圈的一波新潮流!

十萬網友真情力推 最感動人心的APP

《時空訊息APP》目前已突破十萬人次下載,眾多參與的網友紛紛表示「不管過了五年十年,收到的人一定很有感覺!」、「真的很感動!現在的心情跟十年後看到的心情絕對不一樣。」、「好酷的軟體,期待十年後收到的驚喜。」、「我等這種類似的APP好久了,終於被我等到了!」、「收到當兵男友入伍前留的留言,太感動了~」、「很有意義的APP,我要連續10年預約訊息給我的女朋友」。讓這項極富有希望意義的APP獲得空前的熱烈回響盛況 !

Duncan Design大方送 分享再抽好康大禮

你還沒下載當紅好評的時空訊息APP嗎?趕快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免費下載《時空訊息APP》,不管你是哪一家門號用戶,只要有擁有台灣地區行動電話門號,都可以在活動期間內,免費發送時空訊息給你想傳送的對象,而對方則會在指定的時間,收到簡訊或e-mail,點選連結即可觀看你給他的時空訊息。現在,只要下載APP並成功預約時空訊息,就有機會得到Duncan Design獨家限量大頭筆或三合一收納盒;成功分享活動訊息到Facebook,還可參加Duncan Design獨家限量行動電源(5000mAh)或造型隨身碟(16GB)的抽獎。趕快下載《時空訊息APP》把你不敢說的話、現在擔心會遺忘初衷,都完整的保留下來,傳給未來的自己或是親愛的家人朋友!

立即下載《時空訊息APP》:bit.ly/NEWS1111
活動官網:http://www.twm4g.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