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Sharing」愛分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愛‧Sharing」愛分享!

2015/11/19 18:36

聖誕時節,全球彌漫著歡樂的過節氛圍。2015年冬天,以愛與分享為主題的「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將從11/19開始,透過這個幸福與歡樂的節日,將愛傳遞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

「愛‧Sharing」期望從北到南同步散播愛的種子!當民眾步入台北阪急夢廣場與高雄夢時代的浪漫場域,除了各式充滿聖誕氛圍的主題互動燈區及佈滿點點星光的聖誕殿堂之外,還有高達超過10米,結合音樂與燈光動畫的紫色聖誕樹「Purple wish」燈光秀!在點燈當天與平安夜,更規劃了「Share雪兒秀」,屆時台北阪急夢廣場與高雄夢時代將呈現白雪紛飛,讓身處於亞熱帶的我們亦能體驗濃厚的聖誕氛圍!讓民眾與最愛的人,分享這個不可思議的聖誕回憶。

時光匆匆,又是一年,在此我們以歡欣的心情,迎接聖誕節及新年的來臨。在為期37天的「愛‧Sharing」聖誕歡樂時刻,除了千坪的六大主題燈區與各式互動裝置之外,在台北阪急與高雄夢時代現場亦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包括OPEN家族聖誕主題音樂劇、Party 無國界時尚秀、達人互動及每日晚間整點啟動的聖誕主題燈光秀…等,期望與大家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聖誕故事!

因為有愛,所以分享,我們將於11/19晚上18:30舉辦「愛‧Sharing」大型點燈活動,點亮與分享並傳遞彼此心中的愛。邀請各地民眾到場一同點亮這棵超過10米聖誕樹以及周邊的聖誕燈區,並與重新詮釋的愛‧Sharing主題曲搭配Purple wish聖誕主樹上演繹的精彩燈光秀,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此外,「愛‧Sharing」的幸福概念,亦將透過全台30家的7-ELEVEN與康是美門市展開,讓台灣各地民眾都能在生活當中同步感受聖誕佳節氣氛。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分享的力量,讓今年的聖誕節變得不一樣。share your love, share your heart!

關於【愛‧Sharing】

雪兒是雪的精靈,聽說,雪兒每年都會找到一個最受歡迎的聖誕樹,徘徊在樹的附近,希望把幸福分享給最多的人們。

PLEASE美眉想為大家實現平安夜下雪的願望,也期望藉著紛飛的大雪,分享幸福的魔法。終於,OPEN家族找到傳說中紫色的聖誕樹~Purple wish,但Purple wish的魔法需要分享才能實現,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一起說出願望,夢想才能成真!於是,大家一起對著Purple wish大聲說出「愛‧Sharing」!

此時,Purple wish發出閃閃亮光,PLEASE美眉看著樹的頂端,大喊「雪兒! 是雪兒! 她在聖誕樹的頂端!而且,她是紅色的耶!好美!」紅色的雪兒,回應一個耀眼的閃光,好像在跟PLEASE美眉眨眼。過了兩秒鐘,夢廣場就飄下了白茫茫的雪兒,現場的人們不只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也讓屬於聖誕節令「愛‧Sharing」照亮了整個城市。
活動官網:http://www.i-sharing.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